8个理由告诉你原来澳洲内陆才是人间仙境!

  遍地是阳光和沙滩,碧海和蓝天的澳洲,的确让人心旷神怡。但是来澳洲久了,总会有视觉疲劳的时候,那么请你把目光转向内陆,原来这才是澳洲大陆的精华。无数世外桃源般的美景等着你去探索。内陆旅行的理由,如果一个不够,我给你8个。澳洲留学 哪些大学最受国际生青睐?

  01 体验超越美国的西部牛仔风情,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纵马驰骋

  这个小镇位于布里斯班西部1150公里处,地处昆士兰西部。这可能是澳洲最完美的内陆小镇了。在这里你能看到澳洲最壮观的一面,一望无际的红色土壤,遍地牛羊的牧场,到处能看到牛仔骑马飞驰而过,仿佛梦回18世纪的美国西部。澳洲留学 哪所大学毕业生最好就业?

  02

  感受梦幻般的盐湖和死寂的鬼城的奇幻之旅

  在距离珀斯东北730公里的地方,Lake Ballard干涸的河床上,一群金属雕像孤独的站在河床中间,仰望着蓝天。这里是澳洲最大的户外画廊。当你行走在上面时,你感觉不到时间和空间的变化,仿佛视觉也变得迷离。澳洲留学春季开学季,看澳洲八大如何支招新生周?

  03

  亲眼目睹人类建筑史上的奇迹,置身于纯手工打造的城堡之中

  闪电岭,位于沃尔特以北75公里,科夫斯港以西530公里处。有一座到处散落着black opal宝石的小镇,拾到一块精美的black opal做成饰品将是专属于你自己的无价之宝。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一座历时25年纯手工建造的古堡,也许还有另一个25年才能彻底完工,这绝对是人类建筑史上的奇迹。

  04

  体验只有啤酒没有手机的生活,感受澳洲最原始和狂野的一面

  如果你有足够的勇气的话,一定要造访这个沙漠中的小镇Parachilna。这座因为矿业兴起的城镇位于阿德莱德以北520公里,遍地赤红色的山脉和沙丘,感觉整个世界都是红色,也许这就是澳洲人心中的纳尼亚。并且游客可以顺道游览著名的沙漠湖泊Lake Eyre。

  05

  置身澳洲最美的国家公园,感受最自然的热带风光

  如果一座国家公园同时拥有天然的悬崖峭壁,飞流直下的瀑布,晶莹剔透的水池,古老的建筑遗迹,天然溶洞和茂密的热带雨林风光,那么这一定就是Litchfield国家公园了。Litchfield国家公园距北领地首府达尔文仅有1个半小时的车程,这座包含了除海滩以外几乎所有类型的自然风光的国家公园你一定不能错过。

  06 体验澳洲最伟大的徒步之旅,感受澳洲最壮丽的风景

  走过Larapinta Trail,你将看到世界上最震撼的风光之一,这条223公里的徒步之旅你也许要花上一个星期,但是这绝对将是你一生难忘的经历。清澈的河流,高耸的峡谷,陡峭的悬崖,真正的一步一景的体验。

  07

  听着原住民音乐,坐在沙漠中将整个银河尽收眼底

  乌鲁鲁大岩石不用再做更多的介绍了,澳洲内陆最著名的景点也许没有之一了。然而这里不仅有着赫赫有名的大岩石,在一片神话般的星空下吃晚餐听着原住民低沉而苍凉的音乐,将是你毕深难忘的经历。

  08 居住在地下由蛋白石构成的神奇酒店

  在类似电影《疯狂的马克思》中的那样一片狂野的沙漠之中,有着这样一座堪称不朽的酒店,建在地下由蛋白石构成的酒店-The Desert Cave Hotel。该酒店位于南澳中部,喜欢体验独特住宿的你,一定不要错过这里。

  背起行囊,远离海岸线,远离喧嚣的都市,远离嘈杂的人群,在澳洲内陆,总有一块你向往的人间乐土。

  指南针原创文章 严禁抄袭转载

  国内小伙伴有留学移民问题,可联系:

  指南针留学移民:

  微信 zhinanzhenjanine

  QQ 3428188458

  官微 bjzhinanzhen

  电话 (010)8288726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