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数学考点整合,避开这些出题陷阱,满分任你拿

  数学,是好多同学一直不能战胜的拦路虎,导致成绩提高缓慢等情况的出现。但在很多人眼里,初中数学不难,为什么有的同学却总也不能很好地拿下来,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其实,每一次考试,考点并不多,但难在多变。而在考点的变化中,出题老师就会在其中添加让你猝不及防的陷阱。

  在数学学习过程中,常常出现这种现象,这也是在课余经常能够听到的部分同学的反馈信息。为什么学生在课堂上听懂了,课后解题时一旦遇到稍有变化的新题型时却无所适从呢?

  这说明上课听懂还停留在“听懂”这一初级层次上,而能达到举一反三应用知识解决问题却是对学生对数学知识在头脑中加工重组构建的更高层次的要求,也是每位同学必须达到的要求。

  今天,我就向大家分享一下初中数学的考点整合,避开出题老师设下的陷阱:

  另外,需要其他科学习资料的,可以直接在微信danaoxs369找我,还有机会听提高成绩的免费课哦。

  由于篇幅的原因,今天的分享就到这了,作为一名老师,重要的不是教给学生多少知识,而是教给学生好的学习方法!

  我朋友圈还有很多好的学习方法,考试的重要知识点,能够帮助提升孩子的成绩,对孩子的学习会有一定的帮助,如果家长有关于孩子学习上的问题也可以咨询我!

  更多高效的学习方法和资料,请添加私人微信:danaoxs369(长按可复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