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博硕光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博硕光华成立于2003年,是企业管理系统持续升级,企业管理培训专业的综合服务商,目前已拥有多元化、多层次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及优质的企业培训、咨询产品。公司主营项目:培训项目(公开课、企业内训、e-Learning在线学习)、咨询项目(品牌策划、科创培育、阿米巴、精益生产)、互联网营销项目(微网站、分销系统)。长期以来,接受博硕光华培训服务的人数过数万人次,企业过千家,综合市场占有率及市场竞争力,博硕光华一直排在同行前列,行业领导品牌的地位已被公认。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急聘如下岗位:

  产品销售(3名)

  项目执行经理(2名)

  营销策划(1名)

  的收获:

  1、我们提供良好的薪酬机制,只要努力,三个月即可实现月薪过万,一年以后达到年20-30万。

  2、我们是一个学习型组织,为您提供大量的学习机会,为您量身安排学习计划,您在这里一年可以得到在其他企业三

  年到五年才能得到的学习机会。

  3、通过工作开展,可以结交到佛山各行各业的大量职业经理人和企业老板,可以积累大量的人脉资源,当挑战自我,到企业去体验个人价值可以直接胜任管理岗位

  4、如果愿意,公司还可以把培养成讲师、顾问,成为年入百万的金领阶层。

  我们的联系方式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134号

  电话:0757-82620232

  邮箱:758375306@qq.com

  联系人:梁小姐

  寄语:求职需谨慎,细心辨别,谨防被骗,祝大家都可以找到逞心如意的好工作——直通车

  

更多好工作(兼职、全职、招聘)欢迎

长按识别二维码 加关注@佛山兼职全职直通车

  【声明】部分文章素材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提醒!!!

  点击“阅读原文”可以获取更加招聘机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