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杨氏教育科技集团 杨作增 荣获2016年度 “十大温商创新标杆”

  

  商行天下、智行天下、善行天下的全球温商,是中国活跃在世界商业领域最耀眼的群体之一。为发掘温商群体向上力量,日前浙报集团温州分社发起的2016年度标杆温商评选揭晓并举行颁奖仪式,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杨作增喜获“十大温商创新标杆”。据悉,“温州标杆评选活动”一年举行一届,围绕经济、文化、生活、品位四个方面实施。2016年度标杆温商寻访推选,是其中率先启动的核心部分。标杆温商组织和个人,年龄不同,性别不同,所在行业不同,但是都在各自的领域创造出突出的成就。浙报集团温州分社发起的本次“ 2016年度标杆温商”评选活动,经过组织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年度十大温商标杆领袖、年度十大温商创新标杆、及年度标杆商会。最终温州杨氏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杨作增荣获 2016年度“十大温商创新标杆”。

  

  杨作增董事长顶着亲人的压力,辞掉公职,2008年创办温州国光教育培训学校。2010年淘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随后,2015年股国有控股企业并共同投资3800多万(成立温州国光教育职业职能进修学校属事业单位法人),开始考虑学校在行业内的长期战略发展方向,于是决定将学校从传统型简单的教育模式向国家教育信息技术型转变,结合国家职业教育新政策,新法律,新市场,新教育模式。并于2015年注册温州杨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9月筹建:温州杨氏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旗下设有3个实体教育公司,2所实体国家职业技能进修学校,3个省级高等教育成人教学中心,2个政府创业基金,温州市区内设21个党企机关招生点。专注于中国教育项目领域研发与推广,构建完善的“终身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温州杨氏教育科技集团-成立于2008年-是经浙江省教育厅、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工商局、民政局,人社局等部门批准成立的一家综合性教育集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

  合作电话:18324263659 微信:Zaoan55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