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必备:2016年四六级成绩没过怎么办呢

  2016年12月份英语四六级的考试已经在12月17日那天就结束了,昨天也已经公布了成绩,现在小编说下查询过成绩之后的相关事宜。

  当你查到成绩后,请对照自己的情况:

  1、考试没有通过。同学不要悲伤,其实四六级考试没有你想的那么难,继续努力吧,加把劲就可以的。距离2017年6月份四六级考试还有114天。

  2、四级通过。这些同学可以赶紧抓紧参加6月份的六级考试的了,可以开始复习了,趁热打铁吧,一次性考完省事。

  3、六级通过的同学,分为两种:低分飘过的同学,你需要考虑要不要刷分,低分的六级,确实不怎么样,只是通过了;高分通过的同学,在四六级考试上可以暂时缓冲一下了,闲下来可以考虑是否需要参加雅思、托福考试等。时间久了,不用词汇,再捡起来就不好捡起了。

  英语四六级考试,对于每一位同学来说都不陌生,及时做出自己的学习规划。不要畏惧,已经考试结束,该面对的总要面对,不管结果的好坏,都学会接受,失败的同学不要气馁,最为关键的是不要放弃,不要轻易否定自己的努力,好好准备就可以了,其余都不是重要的。预祝各位同学成绩如愿,顺利早日通过四六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