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成绩公布!雅思和六级哪个难?

  四六级成绩公布!雅思和六级哪个难?

  昨天是四六级成绩出来的日子,该来的终究还是要来的,不知道同学们都考得怎么样呢?其实说到四六级,就无可避免的会提到与雅思的比较,比如说难易程度的问题。很显然的,英语四级与雅思的比较是没什么意义的,那么雅思和六级哪个难呢?小编今天就来详细介绍一下。

  英语六级相当于雅思多少分呢?一般来说,如果你过了六级的话,正常考雅思应该会有6分的水平。也就是说英语六级相当于雅思的6分水平。

  但是,由于雅思考试的模式与范围与六级相比相差很多,大部分的同学裸考第一次能考到5.5就已经不错了,经过系统的学习,考到6.5分难度不是特别的大。现在大家应该懂得雅思和六级哪个难了。

  雅思考试(IELTS), 全称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IDP教育集团共同管理,是一种针英语能力,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

  英语六级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英语考试,其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大学英语教学提供测评服务。

  【相关阅读】雅思与四六级的区别是什么?

  对于不出国、不留学的“广大人民群众”来说,考六级比考雅思更划得来,因为考雅思好贵啊(两千)。英语六级在国内的认可度还是挺高的,比较实用。

  但是也不是说只有需要出国留学、移民的人需要雅思成绩,其实在工作方面,如果拥有雅思成绩的话,也是提升自己水平的一种方式。在这方面,雅思的含金量是高于六级证书的。毕竟雅思是注重应用型的考试,而六级是注重应用的考试。具体来说雅思和六级哪个难?考哪一种?大家还是见仁见智,看自己的需要。

  课程详情咨询陈老师:

  QQ:2180582336

  微信:2101352534

  雅思托福交流群:36402733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