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上市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还未发行。根据往年情况,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预计将在4月份面世。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使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辅导教材”。教材、大纲、命题、考试都是全国统一的。一般由经济科学出版社或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

  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每年都会有一些,每三年有一次比较大的变动。目前2017年注册会计师教材尚未出版。具体修订内容还不知道,待教材公布后233网校老师将会为广大考生奉上教材变动详解。建议考生可先用2016年考试教材复习,等新教材面世后再购买新教材学习。>>233网校视频解析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情况

  有关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的情况,可先参考2016年考试教材。2016年度中、高级资格考试大纲由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全国会计考办)印发。为帮助考生全面理解和掌握考试大纲内容,更好的复习备考,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组织专家会按照中、高级资格考试大纲的要求和新修订的法律法规的内容,对旧版《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和《高级会计实务》、《高级会计实务案例》等辅导教材进行了修订。考生自愿选择订购。

  更多有关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发行时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解读等信息,请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栏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