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级阅读真题中背单词学语法

  阅读是英语六级考试的重中之重,复习英语六级,必须要提升自己英语六级阅读部分的正确率,如此整个英语六级成绩才会得到提高。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轻视英语六阅读的复习。

  英语六级阅读复习资料推荐

  英语六级阅读的复习,大家需要选择一本好的复习资料。众多复习资料,到底如何选择?就不劳大家费脑了,推荐一本巨微英语《六级真题/逐句精解》给大家。

  之所以让大家选择这本书复习英语六级阅读真题,是因为这本书中解析详细,很适合基础不好的人学习。它是一本真题复习资料,书中给出的是10+9+3的模式,包含了10套逐句精解,9套权威性解析的试题可供练习,还有3套改革后的听力新题型,大家可以练习听力。

  英语六级阅读可以背单词学语法

  用这本六级真题书复习,大家可以用书中的10套逐句精解六级阅读真题文章部分背单词学语法。也就是说可以拿来学习基础知识。

  书中一句句精解六级阅读真题文章,词汇注释和语法解析十分详细到位,大家可以很快学会。词汇注释包含了单词的音标、词性、词义、近反义词、常见词组搭配以及例句,基本上可以不用查阅任何资料,就可以很快的学会单词。

  语法知识是将文章的每句话都进行分析,长难句采用的“句子图解+句子讲解”的方式,简单句主要是简洁的语言描述,即使基础不好,也能很容易学会。

  大家可以用它来学习,在六级阅读真题中学习单词和语法,能够结合句子语境,深刻理解所学知识点,从而使自己掌握的更加牢固。其实如此学习,也是对英语六级阅读真题进行精读学习的一个过程,对自己六级水平的提升是有很大帮助的。

  英语六级阅读解题技巧如何学习?

  通过练习英语六级阅读真题,还可以学习和总结解题技巧,相信这一点是大家都知道的吧!基本上就是拿到试题,自己演练对照答案,一般的真题书都会有答案解析。建议大家在对答案的时候,注意总结同类试题的答案之间解题方法的相同之处,并做好记录。

  此外,如果说大家遇到看不懂的答案解析,大家可以查阅巨微英语附赠的“满分兵法大总结”,它里面对各类试题举例剖析,大家就可以很快的学会解题技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