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读懂教育科技创新者的发展路程之朱正东

  

  朱正东经典语录:

  人生应该是丰富多彩的,每一个方向,每一个行业,每一种领域,每一个操作都有可能取得成功。关键在于你如何把握机会,如何去做事。正保人算不上聪明,但我们长期坚守在一个领域,当你锲而不舍地努力,对这个领域了如指掌,对每一点都琢磨得非常透彻,那就离成功不远了。

  我对任何事情都充满着好奇,充满着渴望,充满着新鲜感,尤其是充满着激情。只有永远充满对新鲜事物的渴望和好奇,永远充满激情和斗志,作为一个人活着才有价值,才不会感觉到虚度这一生,白走这一回。

  这些年来,有很多人、很多公司介入过网络远程教育行业,但现在已所剩无几。幸运的是,我们公司活下来了,并占有70%的市场份额。总结起创业的经验,我认为,决定一个人能不能成功、一个企业能不能成长的重要因素,第一是坚持,克服你所遇到的各种困难;第二是调整,永远要适应市场的变化,不能一成不变,我们总是在不断地检讨,不断地调整,这一点直到今天也没有改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