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全体在校研究生:

  接教务处通知,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我校已正式开始,现将研究生报考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语种

  四级:英语、日语、德语、法语

  六级:英语、日语、德语

  二、考试时间:

  2017年6月17日(周六)

  上午9:00-11:20 英语四级

  上午9:00-11:10 日语四级、德语四级、法语四级

  下午3:00-5:25英语六级

  下午3:00-5:10日语六级、德语六级

  三、报名资格:

  1、全日制在校14、15、16级硕士研究生。

  2、CET-4成绩大于425分(含425分)者,才能报考CET-6。

  3、完成日语1-4级学习的在校生可报考日语四级,完成日语6级学习的在校生可报考日语六级。

  4、完成德语1-4级学习的在校生可报考德语四级,完成德语6级学习的在校生可报考德语六级。

  四、报名方法及时间:

  1、打开研究生教育网(http://ge.sues.edu.cn/),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个人信息---四六级英语报名---选择要报考的外语等级。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8位数生日。

  2、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8日(周三)上午8点。

  3、请各学院秘书、各班班委、研究生同学相互转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名,逾期无法补报。

  4、请慎重选择,切勿报错考试级别

  五、报名费:

  报名考试费均为25元/人/次,以班级为单位,届时由各班班长按照研究生处网站发布名单收齐,并于3月10日上午8:00--下午4:00前将报名费交至行政楼A113室研究生处张老师。

研究生处

2017年2月24日

  本期来源:研究生教育网

  本期编辑:姚晨洁

  责任编辑:范榕

  往期精彩(可点击回顾奥)

  行政大厦——你的宏美我只能惊叹

  我和他~她~它有个约会!

  【卡通地图】飞越程园

  厉害了,我的SUES图书馆

  征稿启事

  "工程大研究生会"微信平台将长期接受广大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以及教育工作者投稿,内容可涉及校研究生会组织自身建设、研究生思想引领、研究生学术研究、研究生成长成才、研究生权益维护等方面。也欢迎大家在此平台进行交流工作、学术分享、人生感悟分享,要求原创,体裁不限!一经采纳,将有精美礼品赠送

  投稿邮箱:

  yanhuixinmeiti@163.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