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英语老师:1个方法,全班正确读写所有单词!

  我是一名小学英语老师,接手的是五年级的孩子。通过我的了解得知,他们大多数接触到英语已经四五年了,但是不管是英语口语还是书面语都只停留在老师教读的那几个单词,几句简单的日常对话上,遇见新的单词,他们还是不会拼读,能说出的对话也并不能够拼写出来。这让我非常担忧!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重视孩子英语的学习,从小就送孩子参加各种英语兴趣班、补习班,但是不管是孩子的英语口语还是书面语都没有多明显的进步,这是为什么呢?

  答:因为学习的方法没有对!

  学习英语要用对方法,让孩子感觉到有成效,孩子们才会更有兴趣的去学习。英语单词不会认读,也不会拼写,是现在绝大多数孩子学习英语的困惑。这样的症结在于老师没有交给他们正确的方法,没有为孩子们的英语学习找到一把钥匙。

  于是,我一开始就教孩子们学习音标,因为学会了音标,孩子们就可以自己拼读单词,这样孩子们在遇到新单词的时候能够自己拼读出来,也能够正确的拼写出来,孩子们的自信和乐趣自然而然就有了,这也使孩子们的学习更加有效率了!

  有更多学习技巧、学习方法以及小学初中知识点,家长可以看看我的朋友圈

  更多高效学习方法和技巧会在我的免费网络课分享

  请加我微信:xuxuxuzyx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