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规避小学数学学习中的常见或易错知识点

  数学难学、深奥、枯燥已是不争的事实。

  学习数学,小学是关键,小学时期是打基础、初中数学就开始有一个质的飞跃,高中数学就真的是要绞尽脑汁了。

  一直以来很多家长都会在微信上和我交流孩子的学习情况,孩子一有时间就会立马给孩子报什么补习班、补补课,总是会把孩子的时间安排的满满的。

  当然,家长的心可以理解,主要是害怕孩子在当前如此激烈的升学压力中落与人后。

  之前 ,我记得有一个家长跟我交流时,说道她的孩子马上就要升初中了,成绩还不错,可是说孩子做数学的时候特别粗心,总会犯小错误。

  我听到这里,我很明白这位家长的心情,现在的升学考试已经不是孩子一个人的事了,全家总动员毫不夸张。孩子高考如同自己高考。

  我应了那位家长的要求,整理出来了小学数学中常见、易错的知识点,同学们在做这些题的时候稍不留神就失分了,粗心的孩子更应该小心这些“陷阱“。家长们有什么看不懂的都可以跟我微信交流。

  家长记得收藏哦,抽时间给自己的孩子看看,和孩子一起来探讨这些易错点。

  一个真正好的老师,不是教孩子多少知识点,而是传授好的学习方法。

  文章来源:教育哦类类酱银

  拓维教育——湖南人自己的中小学教育领导品牌

  中小学全学科、作文、奥数、个性化一对一教学以及小初高升学考突击提分培训均可到拓维教育

  拓维教育官网,百度搜索“拓维教育”或直接访问www.twpx100.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