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政治 | 大纲出来前没有复习方向怎么办?

  巧儿姐姐叨一叨

  2018考研复习已开始,有同学还在纠结关于新大纲是否变化的问题。大纲没出来,怎么复习?

  其实现阶段应该踏实地看看基本的考点。因为就政治来说,动大手术的可能性不太大,但这并不是说没有变化,一些考点的增删,语言表述的调整等等都会出现。非要等到大纲出来后再开始学习,这大可不必。出来之前应该已经有了基本的掌握,根据新大纲的调整再整理一下即可。一般来说,到时候网上或者其他地方都会有关于新大纲变化解读的文章或者视频,集中一次性看看就行。与对新大纲的关注相比,认真地规划下接下来的几个月的学习更为重要。

  在2018年考研大纲公布前,政治复习应该如何进行呢?

  

  

  

  需要2017大纲参考?

  

  可以编辑:考研大纲科目+姓名+电话+本科院校专业+邮箱地址,如:政治大纲+张三+132222222+东软计算机+222222@qq.com。巧姐可提供大纲包括: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教育学、法硕非法学、法硕法学、西医综合、历史学、心理学基础综合、管理类联考综合。申领的同学可能比较多,手动发资料会比较慢,大家不要着急。凡是留言的,巧姐都会尽快发送

  爱巧姐不?

欢迎编辑:你要问的问题+姓名+电话+本科院校专业

给巧儿姐姐留言

看到留言后,

巧儿姐姐会第一时间帮你安排专业的咨询老师答疑哦~

  私“撩”巧姐

  QQ:2091693953

  微信:dl18842870445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