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必掌握的“单位换算”与“几何公式”,必须人手一份!

  光扬教育

  全面教育 小班教学

  名师阵容 细致服务

  咨询电话:0351-6831606 18535182138

  导读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常常因为单位换算而闹笑话。这不,之前在杭州去听取了一位大学讲授的公开演讲,演讲中提到“1公顷=1000平方米”虽然是一个历史专题的演讲,但是出现这样的常识错误绝对是不应该的。

  其实所有单位的换算知识,都是我们在小学就应该牢固掌握的基础,也是小升初必考的考点之一。但很多同学都是记了这部分忘了那部分,压根就没记全。所以到了做作业或是考试的时候一到需要引用公式或换算时就怎样都出些错。

  

  今天我把小学6年级之前必须掌握的“单位换算”知识作一个总结分享给家长朋友和孩子们。另外很多孩子的“平面几何公式”也是薄弱点,也会一并分享,如果需要更多知识的家长可以通过文末联系方式向我索取,我很乐意和大家分享。

  

  

  

  

  

  

  

  

  

  

  学习不仅要弄懂老师课本上讲的知识,平常还要多积累,多阅读,丰富自己的知识,家长更是要注意教育的方式方法。

  图书绘本

  &

  联系方式

  【光扬教育】开设小学、初中、高中各科课程及1对1个性化辅导!

  英文绘本启蒙课程火热招生中!

  光扬绘本&图书馆升级上市,会员招募中

  西山校区:

  地址:西山味道园写字楼18层

  地话:0351-6967899

  18535113798

  下元校区:

  地址:和平南路如家酒店2层(金伯爵对面)

  电话:0351-6831606

  18535182138

  中学部咨询专线:15110417841 孟老师

  小学部咨询专线:18535113798 郝老师

  英文绘本启蒙专线:1333511133 Kimi 老师

  地址:西山美特好对面味道园大酒店高层18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