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热点学校情报速递!这两所初中也很有特色哦~

  

  Duang~近日小升初招生信息铺天盖地,到底哪家最可靠,还是要跟随本报小编的步伐,继上周15所热门初中的资讯发布后,近日又新增2所,家长们要时刻做好准备,持续关注哦!

贵阳传习中学:

3月1日开始报名

  学校简介

  贵阳传习中学坐落于清镇市西郊职教城,背靠群山,前临清流,佳木葱茏,钟灵毓秀。学校占地面积共168亩,按照省级一类示范性高中标准配备所有软硬件教学设施。目前,学校共有在校学生1800余名,37个教学班,教职员工110余位,其中特级教师4名(初中特级教师2名),省级教学名师3名,国家级骨干教师2名,省、市级骨干教师9名,市级学科带头人4名,中、高级教师67人,硕士研究生4人。全校师生秉承“养天地正气,育时代英才”的校训,以“专家治校、名师扬校、文化立校、树德强校、特色兴校”为办学理念。

  

  招生报名

  0 1

  2017年学校的初一年级招生总人数是多少?预计初一招几个班,每班人数大概多少?

  答:200人,4个班,每班大概50人

  0 2

  初一新生的招生条件包括哪些?户籍是否有要求?

  答:品行好、身心健康、能适应全封闭管理的小学毕业生,无户籍要求。

  0 3

  招生报名具体时间(含截止日期)、选拔考试时间及报名流程(比如网上报名后是否需要到校确认、或者电话报名后需要到校确认、报名结果在何处查看等)?

  答:3月1日至3月31日,现场报名。

  04

  报名前,学生和家长应当提前准备什么资料?

  答:报名时,带上户口簿。

  0 5

  学校评价方式是什么?(例如小学时期的评价,艺术特长,身体素质、文明礼仪等)重点考察学生的哪些方面?哪些成绩证明或证书对学生的入学有帮助?

  答:报名后,要进行入学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06

  学校初中招生是否会有面试?大概方向是什么?学生如何准备?(提供一点建议)

  答:要面试(要与学生本人进行交流)

  0 7

  学费大概多少?包含哪些费用?

  答:收费11800元/学期(学费、住宿费、杂费、生活费)。

  08

  入学后是否需要住校?

  答:入学后全部住校,封闭式管理。

  招生咨询

  李老师18685442019

  李老师18585852427

  鲁老师13984431258

为明国际学校

  

  公园校区

  贵阳为明国际学校第二校区名称为“贵阳为明国际学校”,坐落于6000亩高尔夫别墅小区保利公园2010,设有初中、高中、国际高中3个学部,于2014年8月开学,现共有53个班级、2000余名学生。

  

【点击图片查看】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官网/微信

  “贵阳为明国际学校”

  现场报名——学校招办

  电话报名——招生热线

  招生咨询:86404001(公园校区)

图文编辑:阿饼

  长按二维码-识别二维码-加入群(三步简单入群)

  长按二维码-识别二维码-加入群(三步简单入群)

  长按二维码-识别二维码-加入群(三步简单入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