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好消息,怎能不告诉即将升入初中的小伙伴们!

点击上方“地理学习

关注后期待更多地理学习好消息

  

  嗨,尊敬的同行,亲爱的同学们,还记得熊老师的四个梦想吗?

  如果不知道,或者已经忘记了,就点击图片了解一下吧,这梦想可不是只梦不做哦。熊老师切切实实的在做着呢,而且有些梦想已经做成了,还有的已经做了一半多了。当然也有刚刚开始的。熊老师的四个梦想可总结成两句话:

  第一句:让同行们能轻轻松松教地理。

  

  第二句:让同学们能快快乐乐学地理。

  

  熊老师的四个梦想分别是

  做一套辅助学习的好微课,你已经看到了,还满意吗?熊老师会精益求精,继续精打细琢。

  出一套中考复习的好教辅,中考地理三剑客。中考地理一本通、中考地理专题通、中考地理模拟通,许多同学已经受益,取得了中考好成绩。

  出一套熊老师周游世界的好游记,让大家可以跟着熊老师周游世界,用地理的眼光,以自然之子的情怀观察、理解世界。让地理知识不再枯燥,而是鲜活、生动的生活体验。《为你行走》已经出版两部,第三部正在书写……

  熊老师的第四个梦就是要为《小熊学地理》微课、《为你行走》游记、地理学习微信公众号打造一套精彩的同步学习资料,将教材、课堂、微视频、游记整合到这套教辅中,熊老师为其命名为《立体地理课堂》。而且这次是不局限于湘教版,以国家课程标准为蓝本,为湘教版和人教版用户同时打造,同时推出。湘教版初稿已经完成、人教版初稿正在修改,这套书将有多精彩呢?熊老师不便自己说,想想熊老师的微课、游记,你就知道了。熊老师自己都很期待呢!今年暑假正式出版,新初一的小伙伴们,熊老师已经为你预备好精彩的地理学习套餐,快来吧,美味不能错过!

  长按下面二维码,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后关注。

人教版 湘教版

快快分享给即将升入初中的小伙伴们,

地理学习,将是一场快乐无比的旅行。

  有意代理的经销商可以联系熊老师洽谈合作了。熊老师QQ:86766687

  地理同行请加熊老师微信号:qingdaocongrong

  地理爱好者请加微信号:kuailexuedili

  点击本行文字或左下角阅读原文,看更多精彩地理学习资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