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挑战美国中考精英选拔赛,有料,有胆儿,你就来!

亲子共成长微信号:qzgcz2002

关心父母现在,更关心孩子未来

3月4日,本周六

美国蓝带中学选拔考试

即将在潍坊一中鸣锣开战

这标志着国际优秀高中的选拔检测考试

首次落户潍坊

山东省泰山教育创新研究院和美国蓝带学校联盟共同给潍坊的精英学子提供了一次挑战美国中考的实战机会。

根据考生参加本次美国蓝带中学选拔考试的成绩,将评选出美国中考精英选拔赛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

美国蓝带学校是美联邦教育部授予美国中小学的最高荣誉,其成员全部为美国最顶级学校,全美只有5.3%学校可以进入蓝带学校之列,能被授予蓝带,对学校而言是件非常荣耀和自豪的事,蓝带学校的校长要亲自去华盛顿领奖。蓝带学校教学质量高、师资力量强、超前教育普遍、学习风气浓厚,常春藤升学率高,美国学生大多申请入读美国蓝带中学,同样入读蓝带中学是中国学生通往世界名校的最佳选择。

  

为提升潍坊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英语学科水平,经与美国蓝带学校联盟协商,特在潍坊举办首次美国蓝带学校选拔检测考试。本次考试内容与美国蓝带学校选拔考试内容一致。

具体要求如下:

  报名对象

  1、初二、初三,高一学生;

  2、有意向出国就读美国顶尖高中的学生;

  3、有意向通过美国最高级别的中考检验英语学习水平,提升自我学习能力的学生 。

  通过参加美国蓝带中学选拔考试,考生将收获:

  直录:考试成绩优异者直接获取美国蓝带中学入学通知书,提升未来就读世界知名大学的机率;

  检验与指导:美国高水准考试分项检测英语能力,清晰与美国蓝带中学录取标准的差距,通过指导,分项提升;

  开拓视野:零距离接触美国蓝带中学招生官,提升英语听说水平,有助于考生赢得未来的高考。

  荣誉:根据考生参加本次美国蓝带中学选拔考试的成绩,将会评选出美国中考精英选拔赛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

  报名截止时间:3月1日

  考试时间3月4日(本周六)

  试题讲解时间3月5日

  考试地点:潍坊一中

  考试内容

  

  考试费用300元/人(本次考试由美国蓝带中学直接选派考官,并进行试题解读,除此之外,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潍坊首次美国蓝带学校招生选拔考试名额仅限100个,额满为止。报名方式采取社会公开报名和市区重点初中同步报名,市区重点初中学生可在学校直接报名,也可直接通过网上报名。(有意向挑战美国最优秀高中入学考试的学生,可通过文章底部“阅读原文”在线报名)

考试期间,家长可全面了解孩子参加考试的相关事宜。

  

  咨询电话:0536-2299208 13863605331

  

  联系人:蒋老师

让孩子有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

快快报名吧!

点击“阅读原文”,参与报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