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东公务员考试时间确定啦,将参加多省联考!

  公务员考试是国家的一大热门考试,每年都会有很多的人参加,可以说是“万人争过独木桥”。一旦考上了,可以说是成为了一个国家人员,有了一个“铁饭碗”的工作。所以,每年的公务员报名时间是很多考生都关注的一件大事。今天,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间确定了,将参加多省的联考!

  从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7年山东省公务员招考工作即将全面启动。省直和17市公务员招考公告将于3月中下旬统一发布,网上报名时间初步确定为3月23日至26日,笔试时间确定为4月22日,面试将在6月下旬组织。

  此次考试有四大两点:一是加大打击公务员考试作弊力度;二是更加突出基层工作导向;三是建立定向招录残疾人公务员长效机制;四是完善公安机关、审计机关等行业分类招录。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报名了,时间很急,想参加今年公务员考试的考生需要抓紧了!更多信息,可访问sd.offcn.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