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优取消后,2017小升初各区入学途径还有哪些?

  近日,不少家长都在关注2017小升初政策变化,比如说推优取消,特长比例压缩,那么,2017小升初孩子还有哪些入学途径可以选择?根据目前小升初政策走向及家长们的分享,可推测2017各区县小升初途径变化不会很大。所以,育龙国际学校网为大家整理2017年北京各区小升初的入学途径如下,供大家参考!

  2017年北京各区县小升初入学途经预测

  区县

  入学途径

  海淀区

  特长、公办寄宿、九年一贯制对口直升、民办校、二次派位、DZ

  西城区

  九年一贯制、对口直升、特长生、特色校、政策保障、就近入学、学区派位(大派位)、民办校、DZ

  东城区

  特长生、就近入学、九年一贯制、对口直升、民办校、寄宿、相关人员子女入学、DZ

  朝阳区

  就近入学(单校、多校)、寄宿、民办校、特长、DZ

  丰台区

  就近入学(单校、多校)寄宿、民办校、特长、DZ

  石景山

  就近入学(单校、多校)、寄宿、特长、民办校、就读特教学校和随班就读、首钢矿山子弟学校招生

  育龙国际学校网解析:

  目前来看,2017年北京小升初途径相比往年来说有一定程度的变化,比如说西城、海淀取消推优,各区县特长比例压缩至4%,派位可能全市实时监控、民办校不得选拔,但是各民办校2017小升初招生正在进行中,目前还未看到任何学校停止招生的消息,所以,建议目标校为民办校的学生家长还是要好好准备。

  以上就是这次分享的全部内容啦,想要进一步了解国际学校,请点击相关内容哦:国际高中---北京国际学校---上海国际学校---广州国际学校---深圳国际学校---天津国际学校---重庆国际学校---西安国际学校---苏州国际学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