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统计什么时候公布?

  2017深圳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已经开通,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2月27日10:00至2017年3月5日17:00,很多考生想要看报名人数,然而今天报名人数不公布,什么时候公布?下面深圳华图(http://shenzhen.huatu.com/)就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2017深圳公务员考试公务员考试报考人数公布时间

  根据2017年深圳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可以知道,本次深圳公务员考试与以往报名安排有所不一样,往年深圳公务员考试从报名之日开始每天公布报名人数,而本次考试报名人数数据仅公布三次,报考人员完成注册后,可登录考生服务系统,在“当前考试”栏目中选择“查看报名人数”查看已确认职位人数;完成职位确认后,可在“我的考试”中查看已确认职位人数。已确认职位人数情况将于2017年2月28日、3月2日17:00后各更新一次,更新的数据为截至当天下午统计时的已确认职位人数情况。最终的已确认职位人数情况将于2017年3月6日17:00后更新

  查看已缴费人数。报考人员完成职位确认后,可在“我的考试”中查看已缴费人数。已缴费人数将于2017年3月9日缴费时间截止后进行统计,报考人员可于2017年3月13日17:00后登录考生服务系统查看。

  尚未报名请抓紧时间报名>>>2017深圳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http://shenzhen.huatu.com/gwy/1495089.html)

  最新报考人数请关注深圳华图微信公众号szhuatu,回复关键词“报名人数”查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