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英语妈妈大使孙俪分享“猫妈”秘籍

  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余热还未退去,2月28日,由国内实力派女演员孙俪倾情演绎的哒哒英语最新广告片便引爆话题,成为妈妈们热议的焦点。片中,孙俪独自一人饰演三位持有不同育儿观的妈妈,一道“如何让孩子学好英语”的难题将她们汇聚到了一起,面对问题,“辣妈”孙俪,“虎妈”孙俪和“猫妈”孙俪都分享起了自己的经验:“辣妈”孙俪主张自己教孩子学英语,“虎妈”孙俪热衷于尝试专家的方法,而“猫妈”孙俪则将孩子的英语学习交给了哒哒英语平台。

孙俪倾情演绎三面妈妈

  截然不同的方式自然也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在片中,“辣妈”和“虎妈”的方式均遭遇了“滑铁卢”,而“猫妈”却通过外教老师生动的上课形式,成功虏获了孩子芳心,不仅让孩子拥有了良好的学习体验,没有育儿烦扰的“猫妈”也显得更加轻松自在。不少网友妈妈在看到影片后感慨,也想跟孙俪一样做个省心的“猫妈”。

猫妈孙俪推荐:孩子流利口语,就选哒哒英语

  子女的教育问题一直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此次,哒哒英语通过孙俪的精彩演绎,以英语教育方式为落脚点,不同的妈妈形象和育儿经历道出了现实中许多妈妈的心声。“我自己本身就是一位80后妈妈,应对孩子的英语教育问题,许多地方我都与其他妈妈感同身受,”哒哒英语创始人郅慧女士表示,“我们这次通过典型的‘辣妈’、‘虎妈’、‘猫妈’等表现形式来体现妈妈们不同的育儿态度,实际上,片中不同方法产生的不同效果也表明了哒哒英语一直以来坚持‘猫妈’式教学理念的理由。”郅慧进一步解释道,“因为只有尊重每一个孩子的个性,才能激发孩子最大的潜力。我一直把哒哒英语平台定义为一片适合孩子,能够让孩子提升学习兴趣的乐土。”

孙俪本色出演辣妈 亲自教孩子英语

虎妈孙俪用专家的方式对孩子进行教育

  据了解,哒哒英语是一家专注于5—16周岁青少儿英语学习的1对1在线教育平台。作为互联网教育的领先品牌,哒哒英语一直以来致力于通过技术研发,不断完善先进的实时互动教室,让孩子通过网络便可与身处世界各地的,母语为英语的外教老师自由交流。

  除此之外,哒哒英语研发的国内首个支持iPad双向视频互动的全透明教室还能让家长也参与到孩子的学习当中来,就好像片中的“猫妈”孙俪一样,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无需陪伴孩子身侧也可以随时监管查看孩子的学习情况。高效、便捷、个性化的特点,让哒哒英语收获了许多妈妈用户的口碑。

  随着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为人父母,关于新新一代教育问题的探讨,势必会引起各方观念的持续对撞和升级,同为80后明星妈妈,孙俪的代言出演可谓是品牌的不二之选。“虽然我也有带孩子上早教,但主要是让孩子去玩,这些知识他总有一天会知道,他们现在只需要开心就好。”相比制式教育,孙俪更在意的是孩子们在懂得学习和掌握知识的同时不被磨灭天性,而这也正和哒哒英语的教学理念不谋而合。

  孙俪与哒哒英语之间的合作让我们看到了代言人与品牌之间的高度契合。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是一种最佳的双赢姿态:一方面,代言人对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知名度和好感度起到了加分作用,另一方面,借由代言人作为消费者代表,不仅消费者能够更好地理解品牌个性,而且品牌也能够更好地理解和知晓消费者的需求。

  据公开资料显示,哒哒英语目前已经拥有付费学员数万人,注册学员数十万人,其中90%以上的学员都是由妈妈们相互推荐而来。伴随着首支孙俪三面妈妈广告片的持续升温,哒哒英语或将成为更多“猫妈”们的倾心之选。

  关于哒哒英语

  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哒哒英语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K12领域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网站,致力于通过技术研发,不断完善先进的实时互动教室。通过三年多的发展,哒哒英语成为国内首个支持iPad双向视频互动教室,并大规模投入商用的在线学习平台,100%全透明教室,让家长随时随地可用iPhone等移动终端监控孩子学习情况。高效、便捷、个性化的特点,让哒哒英语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口碑。

  目前,哒哒英语数万学员遍布中国大陆、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等国家以及港澳台等地区。哒哒英语采用英语为母语国家的欧美外教,外教均具有TESOL证书,且是国内唯一一家美国TESOL中国区在线英语教育战略合作伙伴。据介绍,哒哒英语平台有数万课件组成的课程体系,能够满足各级别孩子的英文学习需求,让孩子在家中通过流畅的网络和身处世界各地的英语教师自信交流,让英语真正成为孩子的竞争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