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大学考研专业课资料怎么购买

  2018考研虽还没正式开,但是考研大战已经悄悄拉开了帷幕。目前有些同学已经开始准备复习了,但是困扰着这些同学们的第一个问题除了选择院校就是选择用什么资料。

  考研书籍贵精不贵多。参考书的好坏,决定了复习方向的准确性以及复习效果的优劣性。现在市面上的考研书籍琳琅满目,如何选择南京大学考研资料,尤其是专业课资料就是个大问题了,今天聚英的小编就带你来解决这个问题。

  第一、参照目标院校公布的参考书目

  很多学校是会公布参考书目的,一般考试也会围绕这些书籍的知识点进行出题,这些书是复习的重心,肯定要在第一时间购买。若考研的考试大纲和书目还没有公布,大家可以参考上一年的。南京大学的有的院系会发布参考资料,有的不会。例如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考研参考书目,不设特定参考书目,请参照近年来出版的新闻学、传播学专业基础课程资料译著,并关注新闻传播学术研究热点。具体其他专业和院系的参考资料可以上聚英的南大考研网查询。

  第二、向往年的师兄师姐寻求推荐

  对于一些不公布参考书目的院校,只能通过历年来的总结和经验来找寻合适的参考书了。同学们可以向往年的师兄师姐们请教,或者到论坛里看看,帖子里面会提到一些好的参考书籍。但是要小心辨别,提防上当受骗。

  第三、选择正规的机构购买材料

  历年来都会有同学反映,自己在淘宝上搜索了一些考研参考书,买回来结果漏洞百出,甚至出现被骗的现象。辅导老师提醒各位考研的同学们,选择参考书要选择正规机构发行的图书,例如聚英考研出版的专业课书籍,登录聚英考研网,在网站上选择自己报考的院校,点击考研资料,出现考研资料页面后选择自己要报考的院系,就可以选择自己想购买的考研资料。正规机构出版的资料能避免出现印刷错误等问题,同时正轨机构的正版图书会随书赠送一些免费试听课程。购买资料时要注意这个机构在这个学校的这个专业课的辅道上是否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和专业性。也不能一味的图大机构,觉得排场大就是好的。

  接下来我就具体给你们介绍一下聚英考研出版的南京大学各院系专业的专业课书籍:

  医学院:

  《2018南京大学840医学免疫学考研专业课全真模拟题与答案解析》适用专业:基础医学

  《2018南京大学841分子生物学B考研专业课全真模拟题与答案解析》适用专业:基础医学

  《2018南京大学652细胞生物学一考研专业课全真模拟题与答案解析》适用专业:基础医学

  《2018南京大学943专业英语考研专业课全真模拟题与答案解析》

  适用专业:世界史、国际关系、外交学、区域经济学、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海洋地质、第四纪地质学、环境科学、土地资源管理、临床检验诊断学

  《2018南京大学669药学基础综合考研专业课全真模拟题与答案解析》

  适用专业:生命科学学院:药物化学、药剂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药理学。医学院:药理学

  更多南京大学医学院和其他学院专业课考研资料书请点击:http://www.juyingonline.com/ziliao/all-nju-0

  一本好的参考书就像一件趁手的兵器,势必可以助大家突破初试。同时,兵器不在于多,而在于锐,毕竟人只有两只手。参考书也一样,与其买十本参考书让自己眼花缭乱还不如把一本参考书读透彻。

  更多考研咨询请关注聚英考研网,2018南京大学考研群592627560欢迎您的加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