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大学考研专业课书籍在哪买

  开始要准备专业课了,但是很多书都不知道在哪买。最近很多准备2018考研的同学们大都有这种困惑。在得知了考试参科目和书籍后,却不知道该去哪里买书,还怕买到到假书。那么今天聚英考研网的老师就告诉你去哪里买书。

  一、从已被录取的学长学姐们那里买书

  通过各种渠道联络考研被录取的学长学姐,因为从他们那里获取的信息往往最为可信。著名的六人定律表明,即便是两个陌生人,可以通过六个人来建立联系,所以不妨一试。不过这对人脉资源要求比较高。

  二、从淘宝或者当当网平台购买

  从各大书籍交易平台上购买书籍也是比较方便快捷的。不过有一点比较不好的是,容易上当受骗。历年来都会有同学反映,自己在淘宝上搜索了一些考研参考书,买回来结果漏洞百出,甚至出现被骗的现象。因此在淘宝上购买专业课书籍一定要擦亮双眼。确定其书籍是正轨机构发行的图书,切莫贪小失大,得不偿失。

  三、选择正规的机构出版的书籍

  选择正规机构发行的图书,是因为正规考研机构发布的专业课书籍质量高,针对性强,后方有强大的考研资料研究团队。在这里我推荐的是聚英考研网,聚英考研专注于考研专业课资料的研发,其考研课程也是主要针对专业课的。在各大考研机构中,其考研专业课书籍具有一定的权威。因此大家可以直接到聚英考研网官网上去查询和订购自己所学专业的专业课书籍。

  进入聚英考研网,选择南京大学-考研资料-学院-专业就可查询到自己的专业课书籍。根据以上方法我找到了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所发布的考试科目并为大家推荐《2018南京大学641普通生物学考研专业课复习全书》(含真题与答案解析)该书籍链接为javascript:void(0)ziliao/details/281569#jieshao

  适用考试科目代码:641普通生物学

  适用专业:生命科学学院:生态学

  其他更多书籍请大家移步聚英考研网亲自查找。

  方法已经告诉大家了,由于篇幅有限。想要获取更多考研咨询可登陆聚英考研网或者加入2018南京大学考研交流群:592627560与研友们一起讨论分享经验和资料,更有学长学姐和聚英的老师帮你答疑哦!祝大家2018考研成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