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想要了解的新加坡留学生活费用开销情况!

  

  新加坡是亚洲发达国家之一,在经济消费水平上要高于国内。学生留学新加坡在费用信息上,除了需要关注留学新加坡的学习费用之外,像留学新加坡生活费也是需要学生和家长关心的对象。学生在留学新加坡生活费上,重点关注的信息有留学新加坡住宿费、留学新加坡餐饮费以及留学新加坡通讯费等等。

  留学新加坡生活费

  

  说到学生在新加坡大学留学生活费方面的花销,其实主要就是日常生活的消费,像学生新加坡大学留学饮食费、新加坡大学留学交通费、新加坡大学留学娱乐费等等,都是新加坡大学留学生活费的组成部分。

  1、留学新加坡住宿费:一般来说,由于新加坡国土面积较小,在住宿安排上会比较“尴尬”,新加坡的政府中小学和私立大学一般都不是寄宿的,只有政府的理工学院和大学提供部分住宿。

  据立思辰留学360介绍,新加坡学生公寓是很多学生在选择住宿上,首先考虑的对象。新加坡学生公寓在规模上比较大,大概可住500左右的学生。新加坡学生公寓拥有国际一流管理水准,设备齐全,包吃、住、洗烫、学业监督、医疗保健。2-3人一间的新加坡学生公寓住宿费约新币500/月。

  2、留学新加坡餐饮费:在新加坡生活费的饮食费用上,大约每份3元到5元新币。学生平均每天在饮食上花费12元新币,一个月大约是在400元新币左右。

  3、留学新加坡通讯费:新加坡通讯发达,家庭电话普及率100%,公共电话系统遍及各区,电话费低廉;国际长途电话收费每分钟新币0.5元-1元不等。在新加坡,用IP电话卡拨打中国更低廉,到新币0.18元-0.25元/每分钟不等。手机短信每条1元,如果有相关业务促销,更便宜。所以申请留学新加坡的学生,每月在通讯费上的总开支,一般是在30-100新币之间。

  留学新加坡需要准备的东西

  

  留学新加坡需要准备的东西主要还是学生的生活用品。生活用品像学生的衣服、鞋子和牙膏牙刷类小用品可以自行带领,在自身情况允许下,学生和家长可以自行准备。而学生的笔记本电脑最好也是自己带,反正不算在行李重量里。

  留学新加坡的学生,像电子词典,转换插座(英标),手机,充电器,充电电池等物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是自己带会比较好。这样对于学生在留学新加坡生活费上,也是一笔降低开支的好方法。

  新加坡留学咨询,请加微信公众号:studysg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