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考研网第五届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活动!

  为了感谢同学们对天津考研网的支持与信赖,为了肯定学员们这么长时间的付出与汗水,我们邀请所有所有2017年报考天津高校的考研学子参与(天津考研网学员优先)!只要你对专业课成绩有信心!这份奖金!这份荣耀!就是你的!动一动手指晒出你的分数!赢千元奖学金和精美礼品!

  【活动说明】

  授予对象:2017年报考天津高校的考研学子(天津考研网学员优先)报名方式:

  1.通过易企秀在线提交:http://g.eqxiu.com/s/KLAvLm38

  (不要重复参与活动哦!拉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报名参加吧!)

  天津考研网工作人员审核通过之后,即可获得奖学金评比资格。(注:未按要求提交信息者取消参评资格,伪造者依法处理。)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3月31日

  奖学金评比:

  1.关于奖学金评比分组及奖项设置

  奖学金评比分组及奖项设置

  单位

  学校

  一组

  天津大学

  二组

  南开大学

  三组

  天津财经大学

  四组

  其它天津高校

  奖项及奖品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800元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两名):奖500元及荣誉证书

  三等奖(四名):奖200元及荣誉证书

  四等奖(五名):精美小礼品(任选)

  2.天津考研网工作人员审核入围后,入围前三的人需提交本人照片一张及考研心得一篇(具体细则会通知到每一位入围者)

  3.获奖学员应配合天津考研网做相关的宣传活动~

  感谢参与本次天津考研网2017专业课奖学金评比活动!我们将会对所有参与学员进行成绩筛选,凡符合评比资格的学员会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进行确认。

  注意:凡接到确认通知的学员,请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回复!没有按要求回复信息的学员,将视为自动放弃,名额往下顺延。

  祝愿大家心想事成!

  天津考研网,天津地区考研门户网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