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仁大学校园生活有哪些特色?

  

  校园简介

  据立思辰留学360介绍,博仁大学(英文: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泰国博仁大学是一所泰国国家级优秀的私立高等学府,是由 Sawai Sudhipitak 博士 和 Sanan Ketudat 先生于 1968 年 5 月 30 日共同创建。泰国博仁大学前身为“博仁学 院”,经过 40 多年的不断努力发展,现已成为泰国重点综合性大学之一。博仁大学教 学体系完善,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雄厚的师资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泰国博仁大学(DPU) 现有学生21600人,教职工1800人,设有学士学位专业60个、第二学士学位专业2个、硕士学位学科19个、博士学位学科6个,及14个学院和7个研究所(中心),目前已经形成以本科教育 基础,以研究生教育为重点的教学体制。博仁大学的国际学院以网络教育为辅助,实施全方位多层次的办学体系、尤其在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管理科学,传媒领域具有突出的整体优势。 博仁大学(DPU)现有且与欧美和中国多所著名高校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为学生交流和继续深造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泰国博仁大学校园占地面积超过100泰亩,校园环境优美,配备运动场、室内室外篮球场、游泳池、室内排球场等设 施,深受留学生和本国学生的欢迎。

  校园生活

  据立思辰360介绍,住宿博仁大学提供了最为优质的住宿环境,选择多样化。可供中国留学生选择的校园住宿有DPU3,DPU4,DPU5,DPU6,City Home,IN PLACE。

  宿舍均为精装,每间寝室均配有衣柜、书桌、电视机、空调、热水器、阳台等基本设施。电视机频道可搜索到中国所有的卫星频道及大量泰国及世界各地电视台。宿舍环境全天候有清洁人员打扫,提供24小时的保安服务,进出需指纹打卡。如需调换宿舍,可提出申请;如有外宿需要,校园周围亦有多种选择,需签《校外住宿外租担保书》。

  学生服务设施博仁大学为在校学子提供高端齐全的健身娱乐设施。校内设有足球场、健身房、室内篮球场及网球场等最新的健身娱乐设施。

  DPU学生与教职工可凭相关证件免费使用一切校园相关设施。在博仁大学,整个校园的一切都在为你服务。DPU学生卡同时还可免费享受:免费医疗保险、意外保险、无线WIFI、心理辅导、MS OFFICE、计算机实验室等等。

  校园活动博仁大学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校园社团与活动。DPU提供了丰富的学生活动项目来培养学生的管理能力,完善教学体验以及提升学生的沟通交流能力。学生自主创办了一系列有关文化、学术、社科以及政治类组织。学生会学生代表联合校方领导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在校的学习体验。譬如,学生对艺术领域拥有兴趣则可以加入我们的视觉表演社团。学生热爱摄影可以进入我们的摄影社团等等。DPU拥有诸多学生社团与组织可以任意选择,提供最具泰国特色的交流环境,也鼓励来自全球的DPU学子共同交流各国文化。

  低廉的价格,舒适的环境,高质的教学,灵活的课程。管理员电话24小时开机,中、英、泰三种语言授课,以热情友好的服务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学生在异国他乡感觉到家庭般的温暖。我们还根据学生的兴趣和要求安排下列活动:

  ●游览泰国风景名胜和历史古迹

  ●参观泰国学校和企业

  ●聆听泰华企业家及著名华裔学者讲座

  ●学习泰国乐器演奏和舞蹈表演

  ●了解泰国礼仪和民俗,进行做水灯、串花环等动手实践活动

  ●组织DPU全体中国籍师生在校内集体联欢庆祝中国节日

  ●组织参加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招待会及各种官方活动

  ●组织DPU中国学生集体观看电影、表演或宣传广告拍摄

  ●为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和勤工俭学的机会

  ●组织学生进行校内的商务实践活动和校外的见习实习活动

  实用信息

  ●可凭DPU学生ID卡免费使用校内设施

  ●可在DPU校内用笔记本电脑免费无线上网

  ●可凭DPU学生ID卡免费乘坐购物中心专线车和学生优惠卡

  ●可凭DPU学生ID卡免费在校医室看病、开药、输液

  ●可凭DPU学生ID卡享受泰国著名旅游景点免费或半价门票

  ●可由DPU推荐参加各种比赛和国际交流活动

  ●可申请DPU提供的各种奖学金

  泰国文化

  泰国是一个具有两千多年佛教史的文明古国,在美丽富饶的国土上,有30,000多座充满神话色彩的古老寺院和金碧辉煌的宫殿。泰国佛寺外观造型宏伟壮观,建筑装饰精巧卓绝,享有“ 泰国艺术博物馆 ”美称,是泰国文化的精萃。该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有:曼谷泰国大王宫、玉佛寺、巴真菩提树及古城博物馆等。

  泰国地处热带,绝大部分地区属热带季风气候,终年炎热,可谓“四季如夏”。除个别山地外,各地年平均气温一般为27℃左右。每年11月~次年1月,为旅游泰国的最佳季节,其次是4月~10月。

  佛教是泰国的国教,90%的人信奉佛教。几百年来,无论是风俗习惯、文学、艺术和建筑等各方面,几乎都和佛教有着密切关系。在泰国,凡是信佛教的男孩子,到了一定年龄,都要一度削发为僧,连王室和贵族也不例外。到泰国旅游,处处可见身披黄色袈裟的僧侣,以及富丽堂皇的寺院。因此,泰国又有“黄袍佛国”的美名。佛教为泰国人塑造了道德标准,使之形成了崇尚忍让、安宁和爱好和平的精神风范

  泰语基本上是由单音节的词组成,它是素可泰王朝国王兰甘杏于公元1283年根据孟文和吉蔑文创造而成。经过七百年的历史,今天的泰语有四十四个辅音、二十八个元音字母组成。有五个声调,并分成世俗用语、王族用语和僧侣用语三种。

  泰国的传统习俗基于家庭(由双亲组成)。正如中国和亚洲其他国家那样,年轻人要尊重并服从父母、长者|教师和僧人的意愿。谈到传统的泰国文化,就不能不提到寺庙和佛教。佛教传遍泰国数百年来,已深深地影响了泰国人民。寺庙成为村镇的中心,是人们接受教育、举行意识、庆祝节日的场所。由于科技的迅速发展,传统的 生活方式尤其在大城市已不可避免的发生了改变。然而,在现代文明还没有渗透的边缘地区,在很大程度上,仍保留着古老的传统生活方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