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女高校排行:哪所大学的美女最多?

  魔都独特的城市气息塑造了上海女子优雅而精致的风情,她们骨子里都散发着小资和骄傲,是老上海画报里的风情万种,是十里洋场的婉转百态,是时尚都市的摩登玲珑。兴许是氛围浸染,上海高校里的女生质量也不差,但上海哪所大学的美女最多呢?校园司令与你一起探究。

  △图为民国时代上海女生

  复旦大学

  △图为严幼韵109岁生日派对合照

  复旦大学,是中国顶尖学府,这里女生颜值与知识、思想并存。在历史上,各个领域是“女神”辈出,如第一批入校女生、联合国的首批女外交官严幼韵,现在已是112岁高龄。每次约会,她仍是当初沪上大家闺秀的做派,要穿精心剪裁的旗袍,化妆洒香水,拢好头发,踩着高跟鞋,一路优雅,一生风华。如今,复旦的美女们依旧在向公众展现着她们内涵和外延的美。

  上海交通大学

  △图为上海交通大学女生

  今天的上海交通大学以理工教育闻名中外,很多交大男生除了要饱受“华师大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的诱惑外,还要经受“有个交大女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的质疑。但其实,交大的女生不仅颜值高,而且聪明好学,勇敢坚韧。

  1927年,交大首次招收女生,这是中国工科学校第一次招收女大学生,但这些女生所就读的并不是工科,而是铁路管理学院财务班。因为女生招生人数少,所以她们进校的成绩几乎全权压倒男生。在1930年“双十节”游艺中,交大女生表演的节目,亦博得喝彩声无数。1948年,上海的大学生发起了一场爱国学生运动,大学生们走上街头举行游行示威,交大的女生也不甘示弱,胆子极大。

  上海戏剧学院

  △图为上海戏剧学院女生军训照

  上海戏剧学院,被誉为“明星摇篮”,为娱乐圈输送了一批又一批新鲜血液,如迪丽热巴、郝蕾、小宋佳等高颜值美女。艺考有“最美考试”之称,上海戏剧学院美女产出率可见一斑,所以校园里当然是美女如云,秀色可餐。

  上海音乐学院

  △图为上海音乐学院女声合唱团

  艺术、气质是女神的标配。上海音乐学院,被誉为 “音乐家的摇篮”,诞生了中国美声声乐大师周小燕、中国女高音歌唱家张利娟等大师。从20世纪50年代起,上海音乐学院师生就在国内外重要音乐比赛中屡获佳绩。在音乐的陶冶下,上海音乐学院的女神气质出众,宛若天仙,同时她们还身怀绝技,会多种乐器,多才多艺。

  上海外国语大学

  △图为“上外女生”大赛报名处

  上海外国语大学,作为语言类大学,某些院的男女生比例正在向1:9靠近,堪称“女儿国”。女生数量和质量都很高,这引来松江各大高校男生争相在上外附近溜达,伺机撩妹。

  华东师范大学

  △图为华东师范大学女生

  华东师范大学,作为师范类学校,这里的美女温婉知性,善良单纯,能激起男孩子的保护欲。关于华师大的妹子有多可爱,有2016年神曲《张士超你昨天晚上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为证:你就是忘了/你就是忘了/我们家在五角场/华师大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上海财经大学

  △图为上海财经大学校长樊丽明

  上海财经大学低调奢华,每年的录取分数可不低,以鲜明的财经特色出名,所以这里的美女高智商、高情商、高财商。上海财经大学校长樊丽明参加第六届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接受网易女人采访时,也说:我们学校的女孩都很自信。上财美女如云,特别是会计系、外语系、人文系,三季超短裙,长腿看不停。有一个集理性与智慧一体的上财女朋友,你的生活也将充满商机与风险投资。

  同济大学女子学院

  △图为同济女子学院第六届女性特色班开班典礼

  说起同济大学,你可能想到的都是吐槽这里男女比例严重不平衡的段子,如“有一年开校运动会,土木系出场。1班,1女生领队,跟着一群男生。2班1男生领队,跟着一群男生……”但同济大学还有一个女子学院,这是由上海市妇联与同济大学合作创办的第一所全国重点大学中含本科教育的新型女子学院,开设女性亲密关系、礼仪文化、女工手工与创作、形体训练等女性特色课课程。这里女生知书达理,又自强独立,有着新时代女性的魅力。

  上海海事大学

  △图为上海海事大学女生

  上海海事大学是一所以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的大学,为海上丝绸之路提供人才输出和智力支持。这里的美女,拥有像大海蓝一样纯净的内心,而且还有制服诱惑哦!上海海事大学采用海军制式校服的传统源于吴淞商船专科学校时期,早在1911年邮传部高等商船学堂《考生须知》第二条中明确规定:“本校学生须一律剪去发辫,常穿制服”。

  还有以理服人的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政法学院的美女,温柔贤淑的上海中医药大学美女,穿衣好看的东华大学美女等。无论别的学校女生多么好看,我想我们最爱的还是本校的美女们,她们肤白貌美大长腿,有脑有才本领强!

  (文中图片均来自网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