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陕西公务员考试,不会报,考170分有什么用?

  按照惯例,昨天晚上2017年陕西省公务员考试应该发布公告了,氮素,满满的都是套路,小编等到24点也木有发……很多考生问小编,到底笔试要考多少分才能进入面试?这个问题真的把小编难住了,“臣妾不知道啊!”

  小编给大家先列举两个数据:2016年陕西公务员考试【西安市新城区中山门街道办事处主任助理】一职进入面试资格复审最低分是176,而【安康旬阳县人民检察院侦查工作检察官助理】一职进入面试资格复审最低分是91.5分,两者相差八十多分。的确,造成分数差异这么大的原因有地理位置等客观因素的影响,但考生在报考过程中的盲目性也是一大原因,笔试一百五六未进面试的大有人在!地理位置好就代表这个职位一定好吗?不见得!

  你知道吗?

  其实在职位的选择上是有很大学问的,

  男生和女生在选择职位时分别要注意些什么?

  不同专业的考生如何选择职位?

  不限专业的职位竞争是不是超激烈?

  没有工作经验,纯职场小白,

  不是985、211是不是没有职位可报?

  看了小编写在前面的话,

  是不是觉得更慌了,

  莫慌,一般这种时候,陕西中公教育小编都会出现哒:

  有关于职位选择的问题可加入Q群:118338132,专人为你挑选职位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