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陕西大学生村官和振兴计划不招了?

  最近,很多同学问小编,说听到小道消息,说今年的陕西大学生村官和振兴计划都不招录了,问小编是真的吗?陕西中公教育小编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招!一定招!!必须招!!!只不过,是不单独招录了,而是与事业单位一起进行招录,在事业单位中设置村官和振兴计划的职位!

  接下来,再看看政府官网有没有什么蛛丝马迹,终于被小编发现:

  其实,纳入事业编招聘后,大家最头疼的就是考什么?要怎么复习?看什么书?小编觉得现在村官考试无非就三种情况:

  1、与事业单位一起招考,共用一套试卷,按照往年事业单位考情来看,考察公共基础知识一门。

  2、虽然与事业单位一起招考,但是会根据其职位特殊性,也考察专业知识,即公共基础知+农业农村知识。

  3、还有一种情况比较特殊,就是如果陕西事业单位变成全国统考,则考察科目是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两门。(去年只有汉中参加了事业单位统考,其他地市未参加。)

  到底哪个面大,小编也凌乱了,所以考生只能根据自己想法复习了,但是小编也可以悄悄的告诉大家,公共基础知识的范围是比较广的,例如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中的常识判断和定义判断就与公共基础知识有重合,综合应用能力中的公文处理与公共基础知识中的公文写作也是重合的,言尽于此,各位考生保重吧!

  PS:普及一下事业单位统考分类是怎么回事:

  综合管理类(A类)、中小学教师类(D类)和医疗卫生类(E类)三个类别。应聘人员按照所报考岗位对应的招聘类别,分别参加相应类别的考试,幼儿园岗位参加中小学教师类(D类)考试。

  想及时了解陕西村官考试资讯可关注微信:sxcgzp(陕西村官招聘网),或者加群:26277095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