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上2周年之“众说善上”

  善上咿呀(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两周年

  早春二月,万物复苏,刚刚成立两周年的善上咿呀迎来了自己的周年庆典。创立两年来,她像一只破土而出的新芽,给幼教行业带来了一丝亮眼的新绿,引起了众多行业专家的关注和认可。

  国家副总督学、教育专家委员会会长:郭福昌

  “善上咿呀这两年发展成这样很好!起步稳,思路清,成果显著,战略方向对,“先生存再发展,先做实再做大”的指导思想很落地。我希望学前教育行业多一些像宏伟,若烯这样懂理论有实践经验的人来做教育,做实实在在的教育。最后希望善上咿呀在2021年建党百年之际 能办出许多具有中国特色、国际视野的高端、优质幼儿园。善上咿呀团队在若烯老总的带领下也一定会像电视剧《特种兵火凤凰》中的女特警一样在学前教育路上“永不言退,永不言败!”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杨志彬

  “善上咿呀是一个充满朝气、有强烈使命的团队,以若烯老总为核心的团队,事业心强,专业素质高,这两年在幼教市场做出了很大成绩和贡献,尤其是借助善上园长大学帮辅了成千上万的园长,希望善上咿呀在现有的基础上为更多的幼儿园服务,继续走到更多的贫困县区,做更多的公益事业。扩大品牌的影响力,成为家喻户晓的教育品牌。”

  性格罗盘社创始人、首席人才专家,管理咨询智库专家:罗赢

  “若烯是一位非常有激情的才女,极富人格魅力,具有很强的团队凝聚力和感召力,身边凝聚了一群有志于幼教事业的优秀师资导师队伍。

  若烯又是一位有大爱之心的企业家,有极强的愿力来帮助国内幼教师资队伍提升专业水平,从而帮助到千家万户的少年儿童能够得到优质的学前教育。

  善上咿呀的幼教教育事业,正值中国幼教市场从精英教育走向大众普及化教育的高速发展阶段,市场广阔、前景无限,势必将快速发展,成长为中国幼教师资教育市场的领军品牌。”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管理培训中心项目主任:王蓉

  “几年以来,高若烯老师携手清华,以自身过硬的专业知识、敬业精神,通过清华大学国培计划项目,积极为我国中西部地区的幼教事业的发展,做着贡献。不得不说高若烯老师是一个有教育情怀、有大爱的人!祝愿善上咿呀在高若烯老师的带领下越来越好,蓬勃发展!”

  公司的合作伙伴、园长及主任们也抑制不住激动和喜悦的心情,纷纷表达了对善上咿呀真诚的热爱和满腔的期待

  善上合作伙伴,北京市阳光起点幼儿园投资人:赵艳红

  “回首过去,拼搏与汗水,换来今天的喜悦与收获;总结过去,勤奋加努力,得来今天的幸福与成功。机缘,在合作中生根,情谊,在合作中加深;事业在合作中壮大;梦想,在合作中腾飞。愿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再接再厉,合作双赢,创造新的辉煌!”

  善上公司小伙伴:

  善上咿呀(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幼儿园总园长:于丽

  “我从一名普通的教师到教研组长,再到保教主任、园长、总园长,我一直感谢老天的眷顾,让我在人生的重要时期遇到了重要的人。在成长与蜕变中遇到最好的自己,“20岁跟对人,30岁做对事”这是我认识高总后领悟到的深刻的人生道理。“

  善上咿呀(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监:贺娜

  “高总是我敬畏的创业人,她优雅,坚韧,智慧,灵动。追随她,使我眼界变得开阔,心境慢慢成熟,思想得以升华,人生能够有价值。感谢高总,感谢善上咿呀团队,使我成为骄傲的善上人,我愿永远与善上伙伴并肩作战,为成就善上咿呀的未来贡献力量!”

  善上咿呀(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品牌经理:魏璐霞

  “曾经,我也是一名可爱的幼儿教师,工作5年,职场瓶颈。高总引领我进入新的领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品牌经理。感谢善上、高总给予成长的机会,发展的平台。因为不是每个平台都愿意给你从零开始的机会,不是每个领导都愿意给你蜕变的机会!”

  善上咿呀幼儿园园长:闫苏

  “走进善上,让我变得更坚强,更专业,更成熟了,从执行园长成长为园长、培训总监。一步步都离不开善上的滋养,离不开高总的指导和教诲。我会将我的青春奉献给善上。心有梦想,春暖花开,善上就是这样一个有爱,有梦想的团队!”

  善上咿呀幼儿园园长:殷光杰

  “一个偶然的机遇,我遇到一个人,一个团队,一切就都不一样了:这个人是美丽、智慧、博爱的高总,她身上独特的魅力深深吸引着我,还有这个团队就是幼教界的黑马在这里我体会到以前从未有过的工作的快乐,让我感到内心的激情在复苏,感到能在我这个年纪加入善上真是很幸运和幸福的事。”

  善上咿呀幼儿园保教主任:郭静

  “我从一名实习生一步步成长为保教主任,是高总一路给予我引领,给予我指导,给予我鼓励,让我从一名实习生完美蜕变,让我学会了承担、学会了管理、学会了大爱。最后,我想说:在爱的事业里,遇见高总,遇见善上,是我一生无悔的选择。”

  善上咿呀幼儿园保教主任:陈威威

  “2016年夏我有幸与善上、与高总结缘,善上团队的拼搏与朝气,专业与大气,让我大开眼界。高总的美丽与智慧影响着我对生活中美的渴望和对事业的追求。感谢在美好的年华相遇集专业、智慧、颜值为一体的善上团队,在善上两周年之际感谢美好的相遇!”

  善上咿呀(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高若烯

  “值此善上咿呀2周年之际,感恩我们的孩子、家长、合作伙伴、善上家人以及生命中的每一个贵人!心有梦想,春暖花开!幼教路上善上与您同行!”

  善上咿呀(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王宏伟

  “善上咿呀公司成立以培育幼儿,服务教师,服务幼儿园,服务幼教事业为使命。在短短的两年时间从白手起家发展到初见规模的教育科技公司,受到幼儿的爱戴,专家的好评,社会的关注。实践证明我们善上咿呀公司在发展中方向对,路子好!面对未来我们站在新起点上,围绕学前教育质量不稳定,为学前教育做实质量做好服务,为建设国际视野、中国特色的幼教事业做出新贡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