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117女神教你如何逆袭托福110+

  写在前面:距离2017年申请季还剩200多天,200多天里要搞定申请文书、ps、cv、托福100+甚至110+,GRE325+,或者冲刺名校的330+,稍一不慎,就得焦头烂额,申请季每天都是不眠之夜!应童鞋们的呼叫,我们这次推出托福冲刺110分班。所有的课程都提供视频自由回放。

  托福冲刺110分班

  1,本次课程听、说、读、写 4个科目都有。而且可以报单项。

  2,所有的课程都由名师全程教你,例如写作老师就是总分117的女神!全职好多年的老师了!

  3,口语老师口语28+,哈佛教育学女神!出来上课,平时还要微信群语音一对一给你点评!这样才有提高!

  4,阅读老师由上校老师亲自教授,目前出版了好几本托福超级畅销书,有些当当已经缺货好久了。其GRE阅读新书也即将出版!

  5,听力老师由Eva女神全程教授,为名校海归,曾在多个大型机构任职,如今在大学里教托福听力。

  6,所有的课程都提供视频自由回放,还可以加速播放。

  7,所有科目一起报名,优惠价格是:999,

  单科价格:听力、阅读、口语各科单科是499,写作是799

  8,课表有可能因为特殊情况,会有所改动。但总的课时不会改变一般。

  01

  托福口语

  张胜男Cicy传奇女神 托福口语老师神一般的简历

  •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国际教育发展专业硕士,如今为哈佛教育学女神

  GRE330+,托福口语28+

  • 通过全球3%的录取率入选Atlas Corps Fellow, 赴南美进行8个月的英语教学工作。

  • 游历22国的职业培训师,中国内地公益组织青年力量创始人,AIESEC中国大陆区前品牌经理。

  • 拿过的奖学金,哥大master半奖,美国Enlight China 国际交流奖学金2万美金,德国社会创新奖学金4万元,Atlas Corps 6万元。

  • 目前在美国旧金山湾区的公益组织工作了一段时间,服务于斯坦福大学公共服务中心,然后在全球首个大学式创业孵化器Watson University进行社会企业家培训。

  • 热爱青少年公益和跨文化交流,有多段跨国工作经历,曾在大学期间到美国、韩国、以色列、伊朗、越南进行教育和传媒类的海外实习、大学生培训;曾前往埃及、摩洛哥等国进行国际志愿服务。

  • 本科英法复语翻译,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首个翻译人才实验班,主修英法翻译,辅修金融学。

  • 希望在进入master学习以前更好地充实自己,积累工艺和教育领域的实践经验。

  • 相信生命的价值在于体验最多而非最好,相信青年人的向上的力量足以撼动世界。

  媒体报道

http://www.bjeea.cn/html/ksb/zhongyaoxinwen/2016/0106/60551.html

  课程名称

  托福口语单项提升(大班+一对一

  课程周期和课时

  周期:7天

  课时:总共7次课,每节课一个小时+课后一对一口语言点评

  拟开课日期

  2017年3月25日-4月12日

  课程目标

  1、掌握托福口语提醒和解题方法

  2、快速突破口语26+

  课程亮点

  1.“基础+提升”结合,既适合挣扎在托福一线想提高成绩的考生,也适合初次接触托福或单纯想要提高口语水平的学生。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班型。

  2.“讲解+实战”,晚上上课,早上进行真题口语练习,并获得老师一对一点评。

  授课大纲

  小班教学 + 一对一语音点评

  第1课:入门-托福考试整体介绍、口语题型解析

  第2课:独立任务Task 1,2 题型详解与解题指导

  第3课:综合任务校园题Task 3,5-中高难度解题指导

  第4课:综合任务学术题Task 4,6-中高难度解题指导

  第5课:语音与表达-托福口语考生常见中式英语错误整理

  第6课:综合题听力部分笔记法(英语口译员专业笔记法)

  第7课:托福最新机经实战练习与110+分复习战略

  学习资料

  ● ETS官方题库TPO35套真题;

  ● 2015-2016年各站实时机经;

  ● 独立口语500题库;

  ● 老师个人积累的经典素材30篇

  报班费用

  小班教学+一对一课后语音点评:原价999,3月110班只需:499元。

  12--18人VIP小班。先到先得。

  课程咨询,联系助教微信:vcqiqi

  02

  托福写作

  Christina 写作满分 大神老师

  维夕教育托福教学总监,托福写作满分,总分117;GRE写作老师,verbal 162+;英语专业四级、八级优秀。教授托福写作5年,善于从逻辑的角度剖析作文思路,鄙视模板和固定化的思维,致力于启发学生自己的思维,打造自己的专属作文思路结构,帮助无数考生在8小时的写作课后,从万年20提高到27分或以上。

  考试成绩单

  适合考生

  托福写作基础必须要高于18(包括18分),需要写作提高到28左右的童鞋,非诚勿扰。仅招12名童鞋上课。单科费用:799/人。因为人多无法保证提分效果,希望理解。

  上课时间

  

  课程咨询,联系助教微信:vcqiqi

  03

  托福听力

  听力老师 Eva, 海归女神。

  维夕教育托福听力总监,曾在国内大型教育机构教授海外考试(托福、雅思) 5000+ 小时授课经验,曾经帮助许多考生在短时间内提高4-10分的单项成绩,英国利兹大学硕士女神,出版物有《花与月光》诗歌翻译作品集。

  报班费用

  小班教学+一对一课后语音点评:原价999,3月110班只需:499元。

  12--18人VIP小班。先到先得。

  04

  托福阅读

  维C上校

  GRE阅读教父,至今无人超越,教授GRE阅读超过15000+小时授课经验,能够从最深层面给学生剖析GRE阅读的精髓以及逻辑。出版编著有众多畅销书,包括:《新托福110必备词汇》、《新托福阅读词汇小伴侣》,《新托福口语词汇小伴侣》、《新GRE官方词汇大全》(即将出版),托福、GRE词汇、阅读名师,每年教授出众多哈佛/斯坦福/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许多世界名校学生。

  阅读将会分专题训练,还有作业:

  1,系统讲解各种题型:例如排除题、句子简化题、对比题、因果题、插入题、最后一题、抽象与具体替换题等。

  2,提供考场的阅读完整机经+答案(限制级材料!)。

  3,提供专项训练作业:例如:几乎所有真题的词汇题、插入题、简化题等专项训练。

  4,提供考场的答案:例如最近考场的词汇题的答案与题目。

  报班费用

  小班教学+一对一课后语音点评:原价999,3月110班只需:499元。

  12--18人VIP小班。先到先得。

  

  

  

  

  

  

  

  

  

  

  

  

  

  

  

  

  

  

  

  

  

  

  Hello,伙伴们

  长按二维码就可以关注助教微信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