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高学历,大工新女神登上杂志封面!

近日,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部博士研究生杨越个人事迹文章《踏实成就人生,热情炫亮青春》经研究生院推荐被《中国研究生》2017年第3期(总字第147期)录用,同时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杨越被选为该期杂志封面人物。

小编看到封面的第一感觉是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才华。让小编带你来认识一下这位大工女神吧~~

  杨 越

杨越,女,黑龙江人,中共党员,现就读于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经济系统分析与管理专业,2014级博士研究生。

  

  

  

  曾获荣誉

  博士国家奖学金;

  硕士国家奖学金;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二等奖;

  大连市三好学生;

  大连理工大学屈伯川奖学金;

  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标兵;

  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博士研究生;

  大连理工大学2012-2014 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大连理工大学榜样大工“学术科研”提名奖;

  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

  大连理工大学第五届“硕士生学术之星”;

  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团学干部;

  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团员。

  社会活动

  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管理与经济学部学生党总支支委、博管工02党支部组织委员;

  管理与经济学部博士生思政助管;

  资源系统党支部宣传委员;

  管理与经济学部研究生会副主席兼权益生活中心主任;

  管经硕1204 组织委员。

  科研成果

  独立起草项目申请书2项,获批2项;

  学术成果被科技局和海事局相关部门采纳,有关资政建议被辽宁省社科联《社科智库》刊发;

  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1部;

  SCI检索1篇;

  EI检索1篇;

  发表在国内A级学术期刊6篇;

  发表在国内B级学术期刊1篇。

看完个人简介

相信我们都会惊叹她所取得的成绩

并好奇她是如何做到集众多荣誉和头衔于一身的呢?

带着好奇我们采访了其导师、辅导员以及同学

看看他们眼中的杨越

是什么样呢

  导师说:

踏实做事,快乐学术

杨越同学表现出较强的科研能力和科研热情,学习掌握多种工具和方法,她总是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态度,出色完成每项任务。独立撰写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立项课题申请书,并成功获批;先后参与国家自然基金两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其他各类纵向课题3项和政府企业科研项目3项,有关技术创新的学术成果还被科技局和海事局相关部门采纳应用,并以此为支撑撰写9篇论文、科学出版社专著1部、校优秀毕业论文1篇,1篇SCI、1篇EI、6篇发表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认定的A类期刊上,1篇发表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认定的B类期刊上。总之,在科研学习的道路上,杨越始终保持踏实肯干,挖掘潜能,努力钻研的精神状态,做到“干中学”,时刻保持对前沿问题的敏感度,就其自身,也在不断感悟,不断成长。

  

  导员说:

乐于助人,信仰坚定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杨越同学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获得“大连理工大学2012-2014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同时她还执着于对学部、对母校的归属感和对学生工作的热爱,博士期间继续选择成为一名思政助管,协助助理老师做好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和研究生会相互配合开展各类活动,发挥“博士生+思政助管”的双重角色,走心打造首届“奔跑吧管经”、创立管经研究生公众号、发起制作毕业生纪念册等。联动博士硕士群体,丰富同学们的校园学习生活。

  

  同学说:

学以致用,精彩生活

杨越同学注重个人品行修养、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以及学校、班级活动,不管是学术科研、社会工作、实践活动还是课余生活,我们看到的她都是乐观积极向上的。她担任学部研究生会副主席期间开拓创新,参与筹划和协助学部各中心承办的校级大型活动,不仅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并获得研究生团学工作先进集体、研究生团学工作优秀权益生活工作组织的称号。所有的这些,在我们同学看来都是充实而精彩的。

她说

必须让自己沉淀下来

牢记被认可的核心竞争力是对科研的热情和潜力

她说

给明天一份饱满的热情

还自己一段无悔的精彩

踏实成就人生,热情炫亮青春

这大概就是杨越同学研途的

最真实写照

趁着时光正好

向榜样学习

做卓越大工人

  内容来源 | 杨越 大工研究生

  责任编辑 | 周学飞

  近期精彩内容

  厉害了!《三生三世》片尾曲《凉凉》词作者竟是大工在校生!

  听说大工“连理”又火了,可我们绝不是简单的网红!

  大工校园内新增两处高端测速摄像头,今天,你超速了吗?

  【权威发布】大连理工大学各院系考研复试办法及名单公示

  觉得她优秀,请点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