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最新国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汇总,毕业生速览!

  近期,中宣部(国新办)直属单位、财政部事业单位、国家信访局、中国工商银行等多家单位发布了招聘公告,岗位数量多、专业范围广,正在求职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赶快行动起来!

1、中宣部(国新办)直属单位

  此次招聘包括机关服务中心、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党建杂志社等中宣部(国新办)直属单位。

  ◎ 招聘岗位:网络管理、网络技术、财务、编辑、媒介专员等。

  ◎ 招聘专业:计算机类、信息工程、财会、新闻传播、出版、管理等相关专业。

  ◎ 报名时间:2017年4月1日17:00截止。

  ◎ 报名方式:请登录中国文明网、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了解详情,下载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zxbkl@wenming.cn。

2、财政部事业单位

  此次招聘包括财政部下属的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中国财政杂志社、信息网络中心等12家事业单位,招聘人数49名。

  ◎ 招聘岗位:管理岗、科研岗、编辑岗、专业技术岗等。

  ◎ 招聘专业:新闻学、中国语言文学类、税收学、会计学、金融学等。

  ◎ 报名时间:2017年3月30日17:00截止。

  ◎ 报名方式:请登录财政部官网下载填写报名表,按要求发送至邮箱。

3、国家信访局

  国家信访局是处理国内群众和境外人士的来信来访事项,保证信访渠道畅通的部门。

  ◎ 招聘岗位:网上投诉受理、信息技术。

  ◎ 报名时间:2017年4月7日17:00截止。

  ◎ 报名方式:请登录国家信访局官网了解详情,下载填写报名表,发送到邮箱gxrsyc2017@126.com。

4、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是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直属于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公共卫生事业单位。

  ◎ 招聘岗位:专业技术、财务管理。

  ◎ 招聘专业:预防医学、临床医学、财会等相关专业。

  ◎ 报名时间:2017年3月23日21:00截止。

  ◎ 报名方式:请登录国家卫计委官网,下载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renshichuzhaopin@cfsa.net.cn。

5、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2006年在上海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同步上市。

  ◎ 招聘岗位:金融市场、投资银行、专项融资、国际业务、资产管理等。

  ◎ 报名时间:2017年3月26日截止(北京、江苏分行招聘时间安排详见分行招聘公告)。

  ◎ 报名方式:请注册并登录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job.icbc.com.cn)报名。

6、中国工艺(集团)公司

  中国工艺(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

  ◎ 招聘岗位:技术、设计、市场专员、业务专员等。

  ◎ 招聘专业:采矿、地质、美术设计、产品造型、金融、国贸等相关专业。

  ◎ 报名时间:2017年3-5月。

  ◎ 报名方式:请登录集团公司官网招聘专栏了解详情,下载填写申请表,发送至电子邮箱zhaopin@cnacgc.com。

  来源 |各单位官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