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法总则的复习问题及二战的问题

  民法总则的复习问题及二战的问题

  

  民法总则的复习问题:民法总则的通过,意味着民法总则内容大变。但是教材正在修订中,出版还需要时间(老师说上半年就能出来,估计也要五六月份了吧)。

  所以在此期间。第一、认真的把最新的法条逐条的读一遍并且查看相关的最新法条解读或者解析,找出变化点;第二、跟着司考的内容先复习一遍。司考的反应速度最快,这部分最新的辅导内容应该会最快出来,大家可以跟着司考老师先复习一遍此部分内容。第三、听一下人大老师的讲座解读,估计一些学校也都会请人大老师去做讲座,有机会的可以听一听。3月17日人大本校举行了相关的研讨会和讲座。我们也会分享给会员,明天查看QQ通知。

  打算二战的,一定要清楚的了解好自己本身的缺点和不足之后,才能二战,别以为二战只是一战时间上的延长。很多人在总结教训的时候,总是反复的强调两点:第一点、人大难;第二点、自己没努力。这样的总结,是绝对无益于你二战的成功的。

  一个人不能或者不愿意努力,或者不能持续的行动,这种惰性,比你缺胳膊少腿都可怕。

  给二战考生的一封信:没有对错的选择,只有自己的选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