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徽省人民警察考试录用公告(职位表)

  2017年安徽全省共计划考录公务员7218名公告已经发布,其中公安3人,监狱359人,戒毒所60人。

关注警界公号

后台回复“安徽”下载职位表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公务员局(以下简称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决定,组织实施全省2017年考试录用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含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下同)工作。全省共计划考录公务员7218名,其中省直机关964名,市以下机关6254名(含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录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计划),涉密等特殊职位的信息,不在媒体上发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录程序

  考试录用工作按照制定录用计划、发布招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体能测评(人民警察职位)、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审批录用等步骤进行,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有关工作由各市、省直管县公务员主管部门和省直招录机关具体组织实施。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与工作能力;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1年3月22日至1999年3月22日期间出生),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76年3月22日以后出生);

  报考人民警察(含法院、检察院等系统的司法警察,下同)职位的年龄要求按人社部发〔2011〕115号文件执行。其中25周岁以下指1991年3月22日以后出生,30周岁以下指1986年3月22日以后出生。

  (七)具备省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涉密等特殊职位除外)。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22日9:00至3月29日24:00。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

  四、笔试

  (一)笔试科目和内容

  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两科,所有考生均须参加,其中,报考省、市机关和省以下垂直管理单位职位的人员考《申论》A卷;报考县(市、区)、乡镇(街道)机关职位的人员考《申论》B卷。报考有专业测试要求职位的考生除参加公共科目考试外,还须分别参加计算机、法律、财会、外语、公安、军事知识等相关《专业知识》科目考试。

  笔试范围请参阅《安徽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试大纲》。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全省各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和招录机关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

  4月22日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14:00—16:30 《申论》

  4月23日 9:00—11:00 《专业知识》

  笔试地点:省直考点设在合肥市。各地考点设在设区的市政府所在地(报考广德、宿松县职位的考生,分别在宣城、安庆市考点考试)。

  (三)笔试成绩

  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两科考试的,笔试成绩按各占50%的比例合成。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和《专业知识》三科考试的,笔试成绩按35%、35%、30%的比例合成。

  笔试结束后,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研究确定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体能测评、面试、体检和考察的入围人选,从同职位合格线以上人员中按规定确定。考生有一科无成绩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明确加试的,加试时间、内容、方式以及成绩计算方法等事宜于笔试前公布。

  五、资格复审

  各市、省直管县和省直各招录机关负责对体能测评或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复审时,按照要求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以及《考场座次表》和报名时提供的照片等信息进行核验。凡与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等额递补。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笔试准考证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招考职位有资格证书要求的,报考人员应提供相关证书;招考职位有工作经历等要求的,报考人员还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其中,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7年毕业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至2017年9月30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原件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

  报考定向招录职位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还应提供服务基层的证明材料,退役大学生士兵应提供入伍和退役证明材料。2017年服务期满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提供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30日。

  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报考的,在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六、体能测评

  七、面试

  面试人选根据职位招录计划数,在同职位达线人员(人民警察职位为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3:1的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面试原则上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省、市两级机关部分职位可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方法进行。面试工作的具体事宜另行确定。

  面试后,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6:4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实际面试人员数少于或等于职位招录计划数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以上或当天该考场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与考察环节。

  八、体检与考察

  九、公示和审批录用

  十、监督检查

  十一、信息发布和咨询、监督电话

  详情请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

关注警界公号

后台回复“安徽”下载职位表

中国警界微信门户

按下方二维码识别 关注警界公号

官方新浪微博@警界君

投稿邮箱:cn110ss@QQ.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