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展上淘真经,留学饕餮盛宴别错过

  3月25日,天道历年成功申请案例再次全部开放!

  这是自前年“案例开放日”成功举办后,天道第三年举办此类活动。据悉,本次“案例开放日”除了展示天道历年数万份成功申请外,最新录取季获得的名校案例也将首度公开,另外天道还邀请了本年度多名申请到哈佛、哥大的学子现场助阵,亲身讲述其申请经历,更有留学申请专家肖磊老师带来的留学申请新趋势分享。

  据记者了解,在业界如此直接公开申请案例的留学机构寥寥无几,天道几乎是开业界先河。当记者问及天道相关负责人时,他向我们袒露,“举办这样的活动,起初我们犹豫了很久,尽管手握大量优质的名校录取案例,但考虑到一些别的因素,我们还是暂缓了一下。这些年随着申请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但很多的学子和家长对留学申请并不是很了解,因此我们最终还是选择了做“案例开放日”,毕竟真实、详尽、完整的案例,对学生才具有可参考性。这个做法,也符合天道诚信、负责的理念,同时也有助于促进留学行业的良性发展。

  经过两年的案例开放活动,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学子在亲身看到案例后,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为自身申请带来了莫大的帮助。随着申请案例的逐年累积,如今天道早已囊括了文、商、理工、艺术等各类专业的成功申请案例,甚至包括一些冷门专业,俨然成为留学案例界的“博物馆”。近来天道更是加大案例开放力度,在隐去申请人个人信息的情况下,公开其申请过程中所有重要材料和规划方案,包括录取信、选校备忘录、文书、留学规划方案、推荐信等,以协助学子能够获得更详实的留学资讯。

  最后,活动组织方还向我们介绍,本年度除了案例展示和名校学子现场分享申请经验之外,还邀请到资深留学申请专家暨天道董事总经理肖磊老师现场分享2017年名校录取政策,预测2018年留学趋势,并为学生们提供申请规划的建议。届时来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学子们可就自身关心的问题,现场向肖老师提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