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暨南大学药学院考研信息汇总

  进步和成长的过程总是有许多的困难与坎坷的。有时我们是由于志向不明,没有明确的目的而碌碌无为。但是还有另外一种情况,是由于我们自己的退缩,与自己“亲密”的妥协没有坚持到底的意志,才使得机会逝去,颗粒无收。聚英考研网为考研的你带来2018暨南大学药学院考研信息汇总。

  一、学院介绍

  暨南大学药学院成立于2001年4月,现设有药学、中药学、生物制药学三个本科专业, 同时还在国际学院设有一个全英教学的药学本科专业。研究生教育方面,学院现拥有中药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及博士后科研工作流动站、药学和中药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中药学和制药工程两个专业学位硕士点。2013年中药学学科为评为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

  二、专业介绍

  暨南大学药学院目前有一下专业: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物分析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药理学、中药学、临床药学、药学(专业学位)等专业

  三、参考书目

  《生物化学》 作者:吴梧桐 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

  《有机化学》 作者:倪沛洲 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

  四、推荐书籍

  《2018暨南大学713生物化学B考研专业课复习全书》

  《2018暨南大学713生物化学B考研专业课历年真题与答案解析》

  《2018暨南大学818有机化学B考研专业课历年真题与答案解析》

  《2018暨南大学818有机化学B考研专业课复习全书》

  《2018暨南大学818有机化学B考研专业课全真模拟题与答案解析》

  《2018暨南大学713生物化学B考研专业课全真模拟题与答案解析》

  面对困难、挫折、挑战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断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现在的人生是从零开始,你都可以做得到。更多暨南大学药学院的详细信息请上聚英考研网。2018暨南大学考研找研友和资料以及答疑可以加群:332097570.人生充满着期待,梦想连接着未来,加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