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也能知道留学的真相!英澳美加申请线上沙龙!

  3月,对口留学平台在杭州各大高校开展了“留学的真相——学长踩过的坑”系列讲座,许多对口留学平台的老朋友们终于和口哥面基成功啦~ 当然,也有许多的新朋友们加入了我们,通过讲座了解到了更真实的留学生活,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留学顾问。

  在讲座如火如荼的开展期间,口哥也在公众号后台收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们“甜蜜的抱怨”:

  “不在杭州也想参加讲座怎么办TT什么时候才能来我们大武汉啊TT”

  “口哥有讲座的ppt或是现场录制视频吗?可以上传分享一下吗?”

  “对Leo老师(口哥注:Leo是系列讲座的特邀嘉宾)特别感兴趣,我的dream school就是JHU!可以给我Leo老师的联系方式吗?”

……

……

……

  为相应各位小伙伴们的强烈要求,以“为人民服务”为己任的口哥,在这里正式向大家宣布:

  对口留学平台——英澳美加留学申请线上沙龙正式开讲啦!

  接下来,我们将开展四场留学申请线上沙龙,覆盖国家包括英国、澳洲、美国、加拿大,突破地域及时间限制,让你躺着也能知道留学的真相!快跟着口哥一起去看看线上沙龙的详情介绍吧~

  线上沙龙流程

  1. 海归学长、学姐分享海外学习生活的“真相”:那些年,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2. 留学“老司机”揭秘留学申请的“真相”、线上互动答疑:震惊!世界名校招生官最在意的事情竟然是……

  3. 积极参与线上互动,提出有价值的问题,便有机会获得超现实穿梭眼镜/皮皮虾/超级能量块等霸道炫酷大奖!

.

.

.

  线上沙龙第1期-英国专场

  时间:3月26日(周日)18:30

  地点:微信直播间

  特邀嘉宾:王亚坤 Floria WANG

  2012-2013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 科技医学翻译技术 理学硕士

  2008-2012 宁波诺丁汉大学 国际传播学与法语专业 荣誉学士

  ▶ 报名方式:加微信号dkxzs01,对口小助手01会在24小时内拉你进群

.

.

.

  线上沙龙第2期-美国专场

  时间:3月29日(周三)18:30

  地点:微信直播间

  特邀嘉宾:胡一凡· 美国资深教育顾问

  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传播学院战略分析专业。在校期间积极参与社团活动,曾组队参加大学英雄联盟联赛,取得了1胜4负的优异成绩,被誉为所在小区最强中单。

  留学将是一场无与伦比的人生体验,留学申请中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套路,它们能帮助你成为留学达人。套路在这里,来不来随你!

  ▶ 报名方式:加微信号dkxzs02,对口小助手02会在24小时内拉你进群

.

.

.

  线上沙龙第3期-加拿大专场

  时间:3月31日(周五)18:30

  地点:微信直播间

  特邀嘉宾:芦艳 · 美加资深教育顾问

  2007年从事留学行业至今,帮助近千名学生入读世界名校;其中,北美学生90%进入美国TOP100,加拿大TOP10学校,历年均有顶尖的常青藤名校,TOP30,TOP50研究生录取,在TOP50本科,TOP50商科研究生的申请有独特心得。多次应邀赴美国多所名校访问交流,跟学校录取委员会和国际事务老师交流面谈,了解美国最新的专业设置和申请信息。

  ▶ 报名方式:加微信号dkxzs03,对口小助手03会在24小时内拉你进群

.

.

.

  线上沙龙第4期-澳洲专场

  时间:4月1日(周六)18:30

  地点:微信直播间

  特邀嘉宾:胡芳菲 · 新东方前途出国澳新主管

  拥有多年留学顾问经验,接触过很多不同的客户类型以及进行过各种申请和签证培训,能够很好的给出学生满意的留学方案,从而帮助他们实现留学梦。帮助90%以上学生录取到澳洲八大院校。

  ▶ 报名方式:加微信号dkxzs04,对口小助手04会在24小时内拉你进群

.

.

.

  这可能是你距离留学的真相最近的一次,约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