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不再迷茫,天道海外服务为您支招

  2016年,我国出国留学人数达54.45万人,比10年前增长了近4倍。然而在留学爆发式增长背后的是留学生事件的频发,越来越多的海外学子安全事故见诸于报端,引起了国内社会的广泛关注。很多留学生家长期待能有一个熟悉的机构来“监护”海外学生的生活。

  据记者调查,此类安全事故多发生在学生初到海外这段时间。踏上异国土地,生活上面临各种未知,加之文化与法律制度的差异,学生在遇到问题时往往束手无策、一筹莫展。众多海外学子反映,初到异国迫切需要一个熟悉的人来引导自己适应海外生活。值得关注的是,以天道为首的一些有海外资源的国际教育机构,已经开始提供留学生海外生活服务,帮助初到海外的学子做好生活过渡,并已在留学生中赢得不少赞誉。

  为此我们采访了天道海外市场负责人,她表示“其实天道这些年一直在提供这样的服务,但多数的时候是作为天道留学申请的后续服务。近来天道专门成立了海外市场组和服务组,希望为我们的学子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境外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在海外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譬如,在这之前天道会为学生提供机票购买,海外接机、海外租房等部分留学后的服务;现在海外置业、移民、海外医疗、海外金融服务等也可以在天道一并解决了。”

  这意味着,这些留学海外的学子再不用一个个寻找对应的服务机构了,既不熟悉又麻烦。从留学申请开始,到海外高校学习生活,乃至于学子未来的就业、移民,都可以在天道这样提供完整留学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教育机构获得了。一位经天道帮助获得offer,现已在海外某高校就读的学子向记者表示,“天道提供的这些海外服务,确实为我们这些留学生解决了很多棘手的问题。另外借助天道这个大平台,我也认识到很多与我情况类似的朋友,未来留学生活遇到的困难我们也可以互相协助了。”

  最后,天道海外服务负责人还向我们介绍“此次设立海外市场组和服务组,仅仅是天道海外服务的开始,未来天道还将搭建一个出国留学人群全方位服务平台,力图解决留学生人群中存在的多数问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