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不眠,只为君! —徐光华

  徐光华 众合教育独家签约授课教师 江西财经

  大学法学院教授 法学博士、博士后

  

  深夜不眠,只为君

  

  夜色伊始,自从决定建群以来内心略有紧张,倒不是因为自己精力不够,而是讲授司法考试近十余年,从未组建过类似的学习群。相反,我把自己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到自己授课的内容和讲义里,我也一直认为一个老师的授课内容才是他站在讲台上最有力的支撑!所以每每有同学与我“商榷”,我也“置之不理”,其真意更想让大家在我的课堂里感受到我的用心!因为我可以很负责地说无论讲义里,还是书里,每一个字都是经过我反复斟酌,拿捏所写下的!这一点也毋庸置疑,不容商榷!

  从教十余年,内心感受颇多,司法考试对于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想起自己当年备考,跟大家一样有迷茫,有困惑,更有不解!正因如此,每当站在三尺讲台,我都有着似曾相识的错觉,不仅仅因为我也似曾年少,更是因为我与大家一样为此努力过,奋斗过!所以在我的课堂上,我更想以简单粗暴的备考逻辑帮助大家绕开刑法备考中困扰到大家的学习问题!从本科到博士,从学生到教授,我理解学生的困扰,我更懂作为老师如何循循善诱,让学生在课堂中把握知识的脉搏!

  总有人会告诉我说:老师,因为你们的用心,我才选择众合,选择了您!我想说:选择源于信任,当然,选择本身也是多元的,我真诚的希望考生朋友们在理性认知的基础上选择众合,选择徐光华我,对比各家机构及师资,选择最优的或者最合适自己的老师,我想,基于这种认识基础之上的选择会更加坚定。我想,无论对于众合,还是对于我自己而言绝不仅仅想给你带来一次通关,在开启你法律职业之门的旅途中更想带给你对法律的热衷和喜爱!我想在我的课堂里,抑或书里,你应该能读出情怀二字!我也很高兴看到自己的《徐光华讲刑法》一书在2017年末代司考第一次上市就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该书虽然第一次上市,但是我近十年的心血的总结,我相信书里有我的真诚和态度!基于考生的信任,我也乐此不疲地编写了《众合真题》刑法卷,我一直认为司法考试备考,真题为王!真题所反映的绝不仅仅是考点的频率,更是让你在学和输出进行一个双向互动!希望备考的路上能给你一些帮助!

  司法考试通关的最大秘诀在于自己,备考的视角应当回归自身!在有限的备考时间里,你能否坚持你的一腔热血?你能否坚持走出卷四的考场?司法考试从来不以成败论英雄,司法考试的通过也绝不可能让你逆袭人生,但在努力的路上会让你遇到最好的自己!我与大家一样,在未知的路上努力探索,学习!每每听到“名师”“大咖”等名词,我都甚是紧张!从未奢求给自己一个怎样的标签,只想在你备考的路上有毛毛和徐哥的陪伴!让你少走一些弯路,早日开启法律职业之门,足矣!

  行文至此,啰嗦一二,多为粗糙,各位多多指教!末代司考之路,我将如同行者,一如既往执着赶路,不曾回头!以仰望星空的姿态赠与黑夜璀璨的梦,以星空献给此刻还未入眠的自己!晚安,各位!

  书房

  2017.3.23深夜

  至诚至真——刑法徐光华老师,为了更好地跟同学们交流学习刑法,在末代司考的路上帮助大家,建立“徐光华讲刑法”交流群,欢迎大家一起学习进步!群一428443114,群二536378498,备考之路颇为艰辛,希望我的努力可以让你少走弯路!跟着毛毛,跟着众合一次通关,没有例外,不容商榷!

  长按指纹

  一键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