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马猎讯| 广东华侨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招聘信息

  

  广

  东华侨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侨金中心”)是经广东省政府批准,大型央企中国青旅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大股东,与汕头国资委、海丝金控、新资本金控共同发起成立的专业化金融资产交易机构。

  侨金中心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解决存量资产的流动性需求,优化金融资产配置,用好增量,盘活存量,不断推进金融深化改革,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侨金中心专门从事为金融企业和非金融企业的各类金融资产的挂牌、转让、交易等提供场所、设施和服务;为企业债权、权益产品及相关金融产品的挂牌、转让、融资、登记、托管、结算等提供场所、设施及配套服务;开展受托资产管理及依法获批准从事的其他业务。

  投行经理/助理(投行经理方向)

  岗位职责:

  1、协助投行部总经理完成业务收入、业务规模指标;

  2、负责客户维护,负责业务跟进与承做;

  3、负责资料的整理、管理与归档;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金融、经济、财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重点财经类院校全日制本科学历优先;

  2、诚实正直、刻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善于沟通和表达;

  3、有较强的合规意识,具有银行、信托、资管公司、保理公司等投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4、熟悉国家银行、证券、信托行业法规,了解资产管理业务相关知识,有经济金融知识者优先;

  5、具有承做承销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

  待遇:面议

  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协助业务跟进与承做;

  2、协助资料的整理、管理与归档;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金融、经济、财务等相关专业,重点财经类院校全日制本科优先;

  2、诚实正直、刻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善于沟通和表达;

  3、具有合规意识,具有银行、信托、资管公司、保理公司等投行实习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

  待遇:RMB 3000/月

  简历投递:如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flyhigh@mail.shufe.edu.cn,并注明“应聘公司名称+职位名称”。

  

  iMBA

  Program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017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7年6月1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65443025

  扫描/长按识别二维码进行项目报名

  点击此处查看2017年上财iMBA项目招生信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