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试听】拿什么来拯救你?那烂泥扶不上墙的四六级听力!

  经常听到同学们抱怨说:“听力难,难于上青天”大量的成绩单也表明了一个事实:“四六级想考高分的,听力上就一定不能拖后腿!”

  很奇怪,很多同学阅读,写作,翻译都能够拿到比较不错的分数,然而面对听力时,却往往一声叹息,两行热泪

  这种现象其实也是我们这么多年来重笔试,轻听口的结果。应试下的我们,往往是单词、语法,手到擒来,一提听口,满脸懵比

  

  考研英语中有句话叫做:“得阅读者得天下”,其实我们忘了一个前提,那就是考研英语初试是不考听力的。

  那么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我们恰恰是考听力的。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一个英语四级可能都没过的学生一不小心考研英语也过线了。

  阅读的重要性,我们不必多作赘述,然而当阅读能力的差距没有那么大时,听力在很大程度上就成了一把决定过级与否的审判之剑。

  2016年3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就已经发布消息称,为了适应新形势下社会对大学生英语听力能力需求的变化,进一步提高听力测试的难度,对四六级听力题型做出改革。四六级的听力取消短对话和短文听写,四级新增了短篇新闻,六级的听力篇章由3篇调整为2篇,新增了3篇讲座内容。

16年考过四六级的同学都有切身体会,听力的难度是加大了的。据调查显示,近4成考生认为听力版块最难,而查分当天才发现被听力所绊倒的学生比例还要更高。

  面对新听力,究竟该如何备考?

不妨来听我们的免费试听课!

注:已报名四六级酷学计划课程的同学,不必领取试听,直接按时进入课堂听课即可。

  直播时间

  今晚(3月24日)19:00——20:00

  直播主题

  四六级备考规划之语法听力篇

  课程讲师

  宋智鸣:新东方集团最年轻的演讲师&培训师

  电脑端领取方式

  第一步:电脑登陆酷学网后,找到首页的下面两个课程

  点击,进入课程页面!!!!!按操作打开课程表!找到第二节课,点击预约免费试听即可。前三节规划课四/六级内容相同,领取四/六级任意一节即可!!!

  

  第二步:开课前10分钟可进入教室,点击酷学网首页上方的【我的课程】按钮,进入页面后,点击【我的试听】,找到试听课程(本次课程名为:四级酷学计划199元VIP3班或六级酷学计划199元VIP3班;规划课适用于四六级),准时进入课堂即可。如下图:

  

  手机端领取方式

  第一步:登陆酷学直播app,下拉页面,找到【精品直播】下的《四级酷学计划199元vip3班》或者《六级酷学计划199元vip3班》,任选一个点击进入课程主页面。然后点击【课程表】→【预约免费试听】即为领取成功。如下图:

  

  第二步:返回酷学直播app首页,点击右下角【@我】→【我的试听】,找到自己领取的课程,点击,准时进入课堂听课即可。如图

  

  “

  没有解决不了的听力难题,

  只有用错方向的埋头努力!

  90分钟,

  带你全面分析四六级听力考试的结构分配!

  90分钟,

  领你打开新听力的备考大门!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直接进入思玮鸣四六级课程页面,

  

  《四级酷学计划199元VIP3班》

  《六级酷学计划199元VIP3班》

  点击进入任一课程页面

  点击【课程表】

  点击第二节【预约免费试听】

  领取免费试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