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传小学生考题超爆难连连看连家长都一头雾水

  老师又整学生!网路疯传小学生考题 “超爆难连连看” 家长一头雾水!最后超强神网友写出标准答案!

  网上经常出现一些 “超难” 小学题目,内容实际上不难但因为题型、问法刁钻,经常难倒不少拥有高学历的网友、家长。

  不少网友面对这种题目,基本上都只有一个想法:“这麽难有意义吗?真的能够帮助学生学习吗?”

  (source:hk.on.cc、e-zone) 本文下图皆出自同处。

  根据香港媒体 e-zone 的 shiuhk 报导,近日考起网友的竟然是连线题目!

  facebook 专页 “爆笑贴图区” 上载一张据称是小学的连线作业,学童要把左右两旁的卡通动物配对,但究竟左边的老虎、小狗等动物,与右边的鳄鱼、骆驼等有何关系呢?

  ▼相片上载后随即引来网民热议。

  虽然题目简单到只有图没有字,但就已经让一众网友讨论到发狂。先不说左边长相十分相似的老虎和猫、右边懂得双脚站起来的是鳄鱼还是恐龙。

  明明题目关于动物,却突然出现熊公仔有多麽的不合理。这 8 种 “动物” 看上去,实在难以想清楚它们之间的关系。

  ▼完全一头雾水啊!!!

  ▼有网友就猜测,是否跟 “食物链” 有关,由于老虎应该是食物链的顶层,所以答案应该是这样。

  ▼或是 “鳄鱼食狗;老虎食鹿;骆驼踏死蚂蚁;猫咬公仔”

  ▼也有网友就认为这是 IQ 题,包含了各种汉字的梗,例如:同音字、同部首字,甚至是歇后语。

  ▼最后,终于有网友公布真相了,认为这是其实是英文题。

  题目实际上要求学生将动物的英文名字,一样字首的就可以连接在一起。所以正确答案是 “Tiger 配 Teddy bear;Ants 配 Alligator(短吻鳄);Cat 配 Camel;Dog 配 Deer” 有很多网友笑说 “中文功课用英文理解是什麽道理?”、“看来 2 歳识分鳄鱼种类;4 歳就应该要学元素表”、“我要由学前教育开始重新学起”。 大家有被考起吗?

  ——————————————

  温馨提示:获取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频道:微信搜hebcxjy(长按可复制)关注微信公众号,指尖上的教育专家,欢迎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