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你准备好了吗?

  

  近日,各大高校开始了四六级的报名,这引起了各位学子的一阵头疼,而在成都,一名过了六级的小偷,也让警察一阵头疼。

  对!你没听错,就是一名过了英语六级的小偷

  近日,在成都有一小偷被抓获。他利用超市"不用小票即可退货"的政策漏洞,用“先偷后退”的方式套取现金,作案十余起、偷盗金额超6万!而由于他英语达到六级水平,竟一路说英语装老外,甚至有路人帮他翻译,超市店员因此被蒙蔽。

  而网友对此也做出了一阵调侃

  

  

  

  

  对此,四级都没考的小编在此飘过...

  小编觉得,有能力,还是要用到正道上,何必要干这种事呢,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最后,小编还要说一句,四六级就要到了,该准备了,连小偷都六级飘过,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最后附上一张四六级的时间表和四六级写作模板句型,祝大家四六级过过过!

  

  

  

  

  

  

  

  

  

---SWUPL---

  主编:梁心怡

  排版:陶箴凤

  文字&图片:部分网络,

qq大学生学术墙

  审核:姜 尧

  欢迎投稿&加入我们

  xzxtwxcxmt@163.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