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考研英语7大题材词汇精讲之科学技术类(5)

特别提醒:

现阶段就是夯实基本功阶段,在篇章阅读中学习词汇、语法、难句及中英文区别,目前我开设了题源精讲班,节选自英语一、二同源近半年外刊文章,逐词、逐句、逐篇精讲;以及独家研发的语法创新课程——三类14式;所有课程都在“抢分”这个手机app上,大家可以使用倍速1.5倍得播放功能,一小时能听一个半小时的课程!一天能听一天半的课程,一个月能听一个半月的课程!

重要通知:

在抢分app购买完2018传奇背词班7大题材精讲和语法长难句精讲班的同学,请加抢分教育服务qq群:451412724,在群文件里下载电子版讲义!

  18考研的宝宝们要是买书就链接左下角阅读原文~~!!!然后现在可以从阅读上册着手了!就酱紫!

  任何语言学习的基础就是词汇,对于词汇掌握的好,不但直接决定考试分数,而且还可以提高一个人的自信!对于考研的学生而言,起步就在和时间赛跑,所以如何快速、高效背诵词汇,并且能够运用词汇是至关重要的!从今天开始我会为考生连载考研英语7大题材词汇精讲,每个词、例句、练习都出自真题,秉承“考生么教什么”的应试教学理念,直击词汇本质!

  Vocabulary will begin to be accumulated according to a systematic learning. The trickle became a stream; the stream has now become a torrent!

  blog/blɔg/ n.博客,网络日志v.写博客

  ·a hugely popular blog 一个极受欢迎的博客

  ·People responded to the blog so well. 人们对这个博客反应很好。

  ·to carry on blogging 继续写博客

  ·Brendon Lynch…blogged: “We believe consumers should have more control.” BrendonLynch博客中写道:“我们认为消费者应该拥有更多的控制权。”

  program/ˈprəuɡræm/ n.程序;v. ……编写程序

  ·to pick up various software programs 学习各种软件程序

  ·to load theprogram into the computer 把程序输入电脑

  ·to program computers to locate specific information 给计算机编写程序以准确定位具体信息

  programming/ˈprəuɡræmiŋ/ n.(计算机)程序设计,编程

  ·a high-level programminglanguage 高级编程语言

  ·to learn programming 学习编程

  programmer/ˈprəʊˌgræmə/ n.程序设计者

  ·to compete with a future army of programmers 与未来大量的程序员竞争

  network/'netwɜːk/ n.(电视与计算机)网络

  ·European television networks 欧洲的电视网

  ·telecommunications networks 电信网络

  ·the office network 办公室网络

  networked/'netwɜːk/ a.入网络的

  ·networked computer 联网的电脑

  ·networkedmachine 联网的机器

  the Net=internetn.互联网,网络

  ·the emergence ofthe Net 网络的出现

  ·internetusers 网络用户

  ·internetdriver’s license 网络驾照

  ·the internet age 互联网时代

  ·internetbrowsers 网络浏览器

  ·emerginginternetcompanies 新兴的互联网公司

亲们觉得老师讲的好,就打赏个铜板呗!!!你们的赏赞是对我劳动成果的最大肯定~~~点击二维码可进行打赏。

  如果你喜欢心一英语微信,请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噢~

  新的小伙伴可以搜索微信公共号“xinyiqf”或“心一英语”添加关注。

  亲们,表吝啬你的大拇指哦,赞起来哦~

  18考研的亲们该买书了!需要购买真题书的亲们千万不要错过左下角的阅读原文,猛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