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篇英语短文搞定高考3500个单词(含音频)(7)

  英语单词总是背了忘,忘了背?背了很多遍,就是记不住?其实英语单词,不能靠死记硬背,而是要在句子中进行应用,才能记得牢!

  奇速君收集了40篇英语短文,只要背会这些,高考3500个单词就都搞定啦!单词都背会了,高考还会远吗?每天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如背下这篇小短文。

  每天更新1篇,都是附带音频的40篇英语短文搞定高考3500个单词(含音频)(1)40篇英语短文搞定高考3500个单词(含音频)(2)40篇英语短文搞定高考3500个单词(含音频)(3)40篇英语短文搞定高考3500个单词(含音频)(4)40篇英语短文搞定高考3500个单词(含音频)(5)40篇英语短文搞定高考3500个单词(含音频)(6)。奇速君已经更新到第7篇了,前面6篇的你记住了吗?奇速君第6篇忘记放音频了,有心的同学已经给奇速留言了,没有告诉奇速君的是觉得不放音频无所谓吗?

  嗯哼?

  今天奇速君把第七篇的音频和第6篇的合并的一起了,听起来可能会有点影响,勿怪奇速君。么么哒!

  A Fair Competition 公平的比赛

  2:2940篇英文短文音频(6、7合并)来自奇速英语

  Swifter, Higher and Strongerstands forthe spirit of the Olympics. But fairness is thebasis of thismotto. Only when you win fairly will you and yourhomeland deservethe great glory. But nowadays, unlike theancienthonestslave competitors, some hopeless athletes who can’t bear thepain oftrainingcheat when taking part ingames. Medals seem to havemagicalpower causing them to cheat, and the prize money hasreplaced the motto as their only goal.

  “更快!更高!更强!”代表着奥运精神。但是公平却是这一格言基础。只有当你公平地赢得比赛,你和你的祖国才会承受这样的光荣。但如今,不像古代那些诚实的奴隶参赛者,有些没有希望的运动员无法承受训练的痛苦,于是在参加比赛时作假。奖牌似乎有某种魔力使他们作假,奖金也已经代替了奥运格言成为了他们唯一的目标。

  So, in the gymnasticsevent to be held in our city next month, one of the host’s responsibilitiesis to keep competitions fair. They advertisedon postersoutside the stadiumto promise that every competitor is to have aregular physicalexamination in a gymnasium one after another.No one canbargainon this. The volunteersincharge will be very strict. It is foolishto cheat because they will not be admitted to competeand will even be fined as well.

  因此,在我们市下个月即将举行的一场体操赛事中,主办方的其中一项责任就是要确保比赛的公平。他们在体育场外的海报做广告,承诺说每个参赛者都将在体育馆一个一个地参加常规的身体检查。对此没有人可以讨价还价负责此事的志愿者将非常严格。作假是很愚蠢的,因为他们将不被允许竞赛,甚至将被罚款

  【奇速英语新书上市】,预购从速,高考考前30天,助你挺进心仪名校。订购热线下方联系。

  关注英语教育专家,CCTV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评委团副主席蔡章兵教授微信/QQ757722345可免费获得他每天分享的资源。我专门从事中小学英语教学研究多年,如果您孩子英语学习无兴趣,学习习惯差,缺乏好的学习方法指导,成绩时起伏,请加我的微信:QQ1499785145 (楚老师),我愿意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经验并给与免费指导。并免费赚送本学期课本单词速记及奇速英语时文阅读全套资料1份(价值168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