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央财到美国Top10名校-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每年申请结果出来的时候, 总能听到很多这样的独(jiao)白(qing)

  

央财毕竟不是清北复交,很多牛校牛项目我们不在Target List中……

商科申请太热门,大神都没录,我申不到名校很正常……

大三才想出国, 大一放飞自己大二忙着考证, GPA惨不忍睹, 常春藤? 与我无关……

  呵呵

  请停止为你的不努力找借口好么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先来听听他们的故事好吗?

  金学姐

  排名40%,录取杜克经济、纽约大学经济、罗彻斯特金融硕士

  中财13级中经管,排名31/74TOEFL109GRE 332

  

大一下决定出国,但是真正准备从大二才开始,比如复习托福。中经管竞争非常激烈,我感觉自己一直在刷GPA,但是一直没能实现质的突破,最后排名在班上是40%左右。看到班上大神均分95+的绩点,心里压力还是难免。托福和GRE我都考了三次,最后一路考到了大四12月,才停止向ETS作贡献。

虽然申请的路不是一帆风顺,但是我一直没有一丝放弃的念头。当我拿到杜克经济和纽约大学经济的录取,真的非常开心,同时我也深深体会到不是全系第一的自己,申请更重要的是策略、方法、和不放弃。

愿与学弟学妹分享我的申请体会,帮助大家在未来申请的道路上少走弯路,梦想成真!

  刘学姐

  非学霸,录取

  芝加哥大学MPP、乔治城大学MPP、约翰霍普金斯大学MPP

  中财13级国际政治,GPA87.5,TOEFL 108,GRE327

  

其实高考结束我就决定出国,一直以来对于国外的教育体系和教学方法的向往,引领我出国去名校深造的梦想。我不是一个传统意义的学霸,也没有花大部分时间在刷GPA上,我的排名从大一到大三一直变化不大,最终是11/34。一直比较关注出国的事情,所以了解的各方面信息比较多,当我知道芝加哥MPP录取去年芝加哥唯一录取央财学生成绩是TOEFL118, GRE335的大神,对比清北人的学生申请top项目的天然优势,我心中还是有小小崩溃的。我的名校情节并没对让我对名校水项目妥协,心心念念还是要去就去最好的学校,而且不去水项目。拿到芝加哥MPP录取的时候,我的心情是:完全难以置信! 虽然没有牛GPA高GT,着重塑造软件的突破让我拿到Dream School录取。我想和你讲讲我的故事,你来听吗?

  闫学姐

英语系转专业申请商科,录取约翰霍普金斯商科风险管理(含16000美金奖学金)、维克森林大学商科管理硕士录取。

  中财13级英语系,GPA87.4,TOEFL 103,GMAT 720

  

我是在我男朋友去杜克之后毅然决然奔向北卡州去的,之前大一放飞自我时绩点惨不忍睹,后来确定出国之后就猛拉绩点,但也差强人意。我的GMAT考了两次680的时候我真的崩溃了,我想是真爱支撑着我第三次刷出了720。作为一个英语系转专业申请商科的学生,除了考试GT,我的申请准备在老师的指导下补实习课程等很多东西,这让我本来就不够的时间更加紧张了。

本来我以为维克森林申请难度不大,但是仔细了解后发现这是一个精品项目,在大陆招的人数非常少,更偏好美本学生,论坛上大神被拒很多。面试之前身体不太好,心理压力也特别大,非常感谢老师的指导和模拟让我豁然开朗。虽然面试的时候我表现有些紧张,本来我认为没戏了,最终还是拿到了Offer。收到它的录取真的是太惊喜了,能够录取到Dream School还可以和男友相聚北卡!

我想对学弟学妹说,申请的路上很艰苦,尤其当你对地理位置还有偏好的时候。但是只要我们不要放弃,相信自己,坚持到最后你就能有最好的结果,与你相遇真的太幸运!

  这个春天,我和学姐们有个约会

  申请定位?

  背景提升?

  牛校偏好?

  — 来听听学姐们是怎么做的 —

  活动时间:3月30日(周四)晚18:30

  活动形式:经验分享+ 1对1咨询答疑

  活动地点:东区主教213

报名方式:发送“中财+姓名+年级+专业”到13521871881或添加微信小助手:tianheabroad

一对一咨询:添加微信小助手:tianheabroad预约3/30-4/6咨询时间

  

  现场福利

  重磅福利

按照要求提前报名参加活动的同学(发送:“中财+姓名+专业+手机号”到13521871881),到场参加活动,即可参加抽奖活动。线上和现场参与的同学都有机会参与抽亚马逊“Kindle电子书”奖品和armani501ysl12唇釉。活动中抽取!

  

  我们是天和留学。

我们用录取结果告诉大家,我们很用心。

李希萌,中财国际金融系,Rank班级第三,TOEFL109GRE327,当年全校唯一录取MIT金融硕士

庄裕山,中财中金发国际金融系,GPA87TOEFL102GRE329,录取杜克经济学硕士、香港大学经济学硕士

卜天虹,中财财政学系,GPA3.45/4.5GRE326,录取CMU计算机MITS、电子商务硕士

刘文浩,中财中金发国际金融系,GPA83GRE322TOEFL102,录取罗彻斯特金融硕士录取及10%奖学金

施宇,中财税务系,排名9/52GRE329TOEFL107,无交换无牛推,缺少经济课程,录取杜克大学经济、罗彻斯特金融、约翰霍普金斯金融硕士。

曾子桐,中财金融工程系,GPA3.7/4.5TOEFL103GRE326,转专业申请计算机热门方向,录取CMU计算机MITS

张涵,中财金融工程系,GPA3.2/4.5GRE326,录取CMU 电子商务硕士(在美就业率为100%,与男友共同申请CMU录取Dream School

  天和与中财

  云端之上,都是阳光

还没过瘾?

更多录取结果信息请关注公众号:tianhe-consulting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