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第二场在南昌开讲啦!

  3月25日,华夏明德志愿填报指导中心在南昌百瑞四季酒店进行啦2017年第二场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首席讲师兼咨询师徐锋老师为各位家长带来了丰富、精彩的志愿填阿伯讲解!

  徐锋老师,14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经验,江西省人力资源协会常务理事、资深高考志愿填报专家、中国职业规划师、优志愿特邀高考志愿填报专家,51高考专业通-高考专业测评系统研发人)

  讲座精彩有:高考志愿填报的真正意义,权威解读平行志愿填报原则、填报技巧及如何规避填报风险;现场教会大家轻松填报志愿的具体方法。考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等角度为家长们带来了非常精彩的分享,解读!收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悉,第三场高考公益讲座会在4月9日举行,欢迎大家预约报名。

  重要通知:

  华夏明德志愿填报指导中心于为您提供一对一的科学、合理的自主招生、志愿填报、出国留学、职业规划服务等服务。2017高考公益讲座第三场将于4月9日在南昌百瑞四季酒店3楼会议室举行,想学习的家长请直接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平台。预约报名办法如下:

  1、直接加13699559175微信,通过微信预约报名

  2、直接加入高考公益咨询家长二群 41481737,联系群管理员徐老师报名。

  3、微信公众平台:jxhaozhiyuan,名称:华夏明德志愿填报指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