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机电工程学校就业有保障吗

  成都机电工程学校就业有保障吗

  成都机电工程学校专业有哪些,什么专业最好呢,2016秋季招生热门专业有哪些,适合初中生就读的专业有没有。如果你打算就读成都机电工程学校,或者准备上职业学校的同学

  首先,入学时,学校将与学生签订《就业协议》,承诺终身免费安置就业。

  其次,学校与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众多大、中型企业建 立了合作关系,在学生入学 后就按照企业的订单要求进行培养,同时明确就业方向;

  最后,学校与希望集团旗下的成都红五月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了学生就业安置协议。该公司还依托希望集团600多家公司作强大的后盾,以确保合格毕业学生100%的就业,并提供追踪服务和终生就业安置服务。

  传统的大学的教育模式就和我校是不一样的,大学的教学主要是以专业理论为主,而且学生基本都是成年人,以自由管理、自主学习的模式,毕业后都是理论性人才,我校是以专业技能为主,封闭式管理,专业课程都是结合理论和实践,会培训学生考取专业相对应的就业资格证书,毕业后都是技能型人才,大部分就业单位招聘肯定都是找专业技能较强,上手快的学生。

  不管哪一所大学校方报名时都不会给学生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都是自己出去找工作,而我校是报名就签订就业协议,我校是希望集团办学,有很多长期校企合作的单位,毕业后直接到单位应聘,承诺终身推荐学生就业的。

  一、活动目的:

  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招聘,熟悉招聘,走进招聘的平台,一个挑战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帮助同学们熟悉就业过程,掌握应聘的技巧,提高就业能力,更好地为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特举行招聘会活动。

  二、活动内容:

  1、提交个人求职简历。

  2、自我展示:选手经过自我介绍、竞职演说、才艺展示等环节向评委全面展示自己。

  3、职场问答选手就所报行业的相关知识、职场常见问题等回答评委提问。

  成都机电工程学校企业定制专业是成都机电工程学校最热门的专业,是与校企合作,入学签订100%就业,毕业就业有保障,另外新生报名赠送笔记本电脑。

  温馨提示:

  西南地区职业教育基地,初中生读4年,入学签100%就业协议,毕业颁发大专,就业有保障!

  成都机电工程学校2016年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

  专业设置:企业定制专业+定向专业+重点专业

  欢迎大家来电咨询成都机电工程学校招生办许彬彬老师, 24小时咨询电话:180-8094-8986咨询QQ:209258080 网络支持:www.xhfhxy.c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