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1952 | 用声音诠释法大时光·广播台初亮相

  关注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诠释法大学子的青春校园生活:这里有把握时代脉搏的时事新闻,也有趣味多多的校园生活,有火热出炉的流行金曲,也有历久弥香的经典老歌,给你最小众的独立音乐,带你游走字里行间,体坛资讯综艺八卦英语文学一应俱全。总之,最动听的声音,在这里。

  

  中国政法大学广播台隶属于中国政法大学新闻通讯社,今后将与官微君合作,在每周的周日为大家推出FM1952专栏。在这里,大家不光能听到广播台九个组别优秀的往期节目,同时广播台精心筹备的“朗读者”系列也即将上线。风里雨里节日里,我们用声音打动你。

  

广播台亮相之音乐组

音乐组│韶华有声

主播:奕婷 导播:翰霖

  旅行和幸福一样,是没有办法给出一个完完全全的定义的。对有的人来说旅行到多远不重要,重要的是旅途中和目的地有没有自己爱的人和爱的事;对有的人来说,旅行就是一个人,背一个背包忘掉所有尘世的喧嚣,去寻觅内心的皈依。

  我们可能终其一生受到现实的束缚走不了多远,也注定做不了什么举世震惊的大事情,但是请你一定不要放弃,不要在迷茫中和世俗同流合污,请依然记得让思想和心灵永远在路上,在途中。

  

  韶华有声,在聆听音乐中感悟人生,若是还没有听够这期节目,不妨关注中国政法大学广播台收听完整节目。

  用书信打开历史节点,去触碰那些依然可感的人物情状和社会风物,以个人成长、情感体验、背景故事与传世佳作相结合,用最平实的情感读出文字背后的价值,有被誉为传播界“文化清流”的《见字如面》和《朗读者》的珠玉在前,广播台精心推出“朗读者”系列,以最用心的声音为法大学子演绎名家散文、诗歌与书信。

  大家若是有想听广播台朗读的名家散文、诗歌与书信,或是想给朗读配上心仪的音乐,都可以在下方评论喔!

法大微信 【第20170326期】

图文来源:法大新闻通讯社 广播台

内容编辑:骆红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